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月常在情常在 采访贵州区梵净山古月家族

  发表时间:2011-11-17 作者:莫離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对于古月家族,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如此难能可贵,依然在奋斗。无论是合区,还是服战,我想,只要他们一直默默的努力下去,这些梦想都不会是梦。小妖祝福古月,祝福梵净山的玩家们,迎来属于他们的那个春天。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在孟子的观点中,人才是在艰苦环境中造就的。

  有那么一个家族,在一个遥远的服务器里,人烟稀少,却顽强的努力拼搏着,在一个逆境中磨砺着他们自己,他们并不出名,然而却很有爱,他们等级不是最高的,然而他们却很努力,他们,就是贵州区梵净山的古月家族。现在,就请各位跟随小妖,走进这个陌生又有点遥远的区,走进这个,默默付出努力着的古月家族。

  相关资讯:我们一直在努力 专访文殊院的Glory战队

  或许没有十全十美,不过,依然可以笑傲凡间。

  -----走进梵净山,走进古月

相关资讯:
第64联武神坛之战 各组服务器报名图汇总
11月15日定期维护公告 调整蚩尤战斗难度
测试服务器20次测试内容 增加梦幻三界杀
普通玩家的思考 纸上谈兵热点门派力五庄
充满希望150项链直播 你可以叫我简易帝
上一篇:武神坛十大豪门服务器之王府井:文武兼备 下一篇:奇经八脉模拟器:更新魔天宫技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