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牛仔裤+饰品 梦幻西游潮爆新品强力来袭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牛仔裤+饰品 《梦幻西游》潮爆新品强力来袭

  9月,《梦幻西游》秋季潮流服饰上线之后受到广大玩家热捧,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迅速售罄!2011年12月,《梦幻西游》潮流服饰将再次强力来袭,你还为一直找不到喜爱的牛仔裤、配饰品、钱包而发愁?现在就让梦幻帮你解决所有服饰烦恼,让你成为全新梦幻时尚达人!

梦幻潮爆牛仔裤

  12月1日梦幻新品牛仔裤将火爆开启预售,畅享四重好礼,这是最佳的购买时机,千万别错过哦!现在就去挑几款最喜爱的新品,只要在11月24日-11月30日期间,登录梦幻新品专题定制预售短消息提醒,幸运砸金蛋活动可享双份抽奖机会!100%中奖绝不落空!

新款梦幻饰品

  此次最新推出的多款梦幻主题牛仔裤,有你最爱的剑侠客、龙太子、骨精灵等主角,比普通牛仔更添特色!加上梦幻牛仔裤高品质的布料、完美的工艺、最潮的款式,不管是搭配T恤、卫衣、衬衫,都是这个冬季绝对的潮流首选!

  另外还有多款梦幻主题的精美饰品、钱包,唯妙唯俏的召唤兽霸气十足,真是让人心动不已啊!

  立刻点击查看新品得好礼>>

相关资讯:
64联武神坛综述:百花村5连冠天下无双!
11月22日定期维护公告 精武天神开始报名
群雄争霸 《梦幻西游》首届精武天神PK赛
64联甲组亚军昭君台 主力方寸山逍客展示
地球人的对策 七嘴八舌商讨大破百花之计
上一篇:百花威少:想和牛总喝三块钱啤酒 下一篇:早已相执成念 访德阳文庙神威组早已家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