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年度颁奖盛典羊城炫目上演

  发表时间:2012-01-02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星辉闪耀 《梦幻西游》2011年度颁奖盛典羊城炫目上演

  2011年12月31日,在南国之都广州,“星动梦幻 功成名就——《梦幻西游》2011年度颁奖盛典”于珠江之畔炫目上演。《梦幻西游》元勋玩家、武神坛超级明星、黄金成就获得者以及《梦幻西游》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悉数登场,这场属于《梦幻西游》玩家的年度狂欢盛典可谓星辉闪耀。

  在盛典上,《梦幻西游》与众多玩家一起共同回望辉煌的2011,迎接崭新的2012。

  相关新闻:《梦幻西游》 2011年度颁奖典礼现场流程

星光大道等候巨星来临

  共聚一堂 颁奖盛典化身欢乐海洋

  12月31日的“星动梦幻 功成名就——《梦幻西游》2011年度颁奖盛典”会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在所有与会玩家的共同见证下,在众多粉丝的夹道欢迎下,本次盛典特邀嘉宾和获奖玩家依次走过红毯,他们是广大玩家心目中的明星,更是《梦幻西游》永远的骄傲。

  在接下来的表演环节中,水晶乐坊的天籁之音震撼开场,美女大使邱芳思和主持人绵绵联手上演西域风情的舞蹈惊艳全场,COS舞台剧则让我们对“功成名就”有了更为深刻地体会。

众明星走红地毯
相关新闻:
简易笑里项链 天科龙宫属性装备全面展示
3分钟浓缩1年精彩 玩家交流全年精彩视频
很多简易特技装备 金刀峡神威化生装备展
梦幻年度颁奖盛典今日进行 细数八大看点
梦幻西游元旦活动测试:经验不错难度低
上一篇:《梦幻西游》 2011年度颁奖典礼现场流程 下一篇:涉案金额20万 朱仙镇骗子团队转服清源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