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月25日维护公告:调整3个新门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关链接:2013年6月18日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3年6月25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龙宫夺宝”、“腾蛇炫卡”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306/642458.shtml

  【本周内容】

  随时随地,想玩就玩!《梦幻西游2》唯一官方版手游——《梦幻西游2》口袋版,抢先在安卓平台首发!

  2013年6月25日12:00《梦幻西游2》口袋版正式限号外测!我们将视测试情况,逐步扩大测试范围,敬请期待!

  限号申请活动:http://xyq.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3369831&extra=page%3D1

  《梦幻西游2》口袋版测试服务器为:

  华南区--钓鱼岛 广东3区--罗浮山

  特别说明:2013年6月25日12:00正式提供《梦幻西游2》口袋版下载,梦幻西游开发团队真挚提醒广大玩家朋友们,《梦幻西游2》口袋版,其唯一官方域名地址为http://xyq.163.com/m/

  《梦幻西游2》将在部分服务器继续测试。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梦幻西游2》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和跨服挑战功能。 测试服务器列表如下:

  月光宝盒——花样年华   无与伦比——青花瓷  安徽1区——紫蓬山

  广东1区——南粤风采    广东2区——如意岛    广东3区——罗浮山

  华南区——钓鱼岛  广东4区——流花湖   湖南区——洞庭湖

  河南1区——中岳嵩山   湖北2区——赤壁古城    陕西区——钟鼓楼

  山东3区——八仙过海   浙江1区——西栅老街   内蒙区——雄鹰岭

  江苏1区——雨花台    上海1区——天马山    吉林区——佟佳江

  辽宁1区——辽宁舰    北京1区——2008

  1、游戏登录界面升级为《梦幻西游2》全新登录界面,新界面上将整合游戏最新动态、活动日历和玩家天地等栏目,并提供给玩家快捷切换美术版本风格、登录方式和画面尺寸等崭新功能,敬请期待!

  2、新增1级门派法宝转换功能:每次完成门派转换的角色,可最多转换2个1级门派法宝,每次转换需要消耗200万两。

  详细内容:http://xyq.yzz.cn/focus/201107/333261.shtml

  3、部分门派法术及奇经八脉调整:

  神木林门派法术调整:

  1)提高“落叶萧萧”、“尘土刃”、“荆棘舞”、“冰川怒”、“血雨”的法术伤害力。

  2)“蜜润”持续回合数由“每40级技能增加1回合”调整为“每35级技能增加1回合”。

  神木林奇经八脉调整:

  1)“曼舞”:

  原效果:使用“荆棘舞”时增加6/12/18点法术伤害力。

  新效果:增加6/12/18点法术伤害力。

  2)“魔身”:

  原效果:人物魔法上限增加1%/2%/3%。

  新效果:人物魔法上限增加2%/4%/6%。

  3)“护法”:

  原效果:如果自身魔法少于最大值的20%时,处于“炎护”状态下每回合自动回复10/20/30点MP。

  新效果:如果使用法术攻击时没有触发月影法连,则临时提升2%/4%/6%的法术连击几率,效果可叠加,最多叠加5层,在下一次触发月影法连时消失。

  4)“风卷残云”:

  原效果:将风灵效果转换为风灵效果层数*25/45点法术伤害力,对目标使用一个落叶萧萧技能,同时清除风灵效果。

  新效果:将风灵效果转换为风灵效果层数*25/45点法术伤害力,对目标使用一个落叶萧萧技能,同时清除50%的风灵层数。

  5)“川流”:

  原效果:“冰川怒”所造成的法术伤害力增加5/10/15。

  新效果:“冰川怒”所造成的法术伤害力增加7/14/21。

  6)“咒术”:

  原效果:减少落叶萧萧4%/8%/12%/16%的伤害,同时被落叶萧萧命中的目标有4%/8%/12%/16%几率获得“雾杀”效果。

  新效果:减少落叶萧萧3%/6%/9%/12%的伤害,同时被落叶萧萧命中的目标有4%/8%/12%/16%几率获得“雾杀”效果。

  7)“神女”:

  原效果:雾痕效果每3回合固定减少1层。

  新效果:雾痕效果每4回合固定减少1层。

  8)“凋零之歌”:

  原效果:提前使目标身上的雾杀效果提前爆破,使对手所有未带有雾杀的目标皆有14%/28%的几率获得雾杀效果。

  新效果: 提前使目标身上的雾杀效果提前爆破,并造成爆破伤害的100%/150%,使对手所有未带有雾杀的目标皆有14%/28%的几率获得雾杀效果。

  9)“凋零之歌”增加以“祝福”为前置经脉。

  10)“祝福”增加以“暗涌”为前置经脉。

  11)取消“血契”对“暗涌”的前置经脉关系。

  凌波城门派法术调整:

  1)“天崩地裂”第3次攻击时,由减少40%伤害结果,调整为减少30%伤害结果。

  2)“浪涌”描述修正为:“攻击NPC时个数=技能等级/35+1,最多3人。”

  3)“惊涛怒”作用人数调整:

  原效果:攻击个数=技能等级/40+1,最多2人。

  新效果:攻击个数=技能等级/35+1,最多3人。

  无底洞门派法术调整:

  1)“地涌金莲”增加恢复气血和气血上限的效果;

  2)“明光宝烛”、“金身舍利”作用人数调整:

  原效果:作用人数=技能等级/60+1

  新效果:作用人数=技能等级/55+1

  无底洞奇经八脉调整:

  1)“妙法”:

  原效果:地冥妙法等级>=人物等级+5时,地涌金莲作用人数再增加 1人。

  新效果:地冥妙法等级>=人物等级时,地涌金莲作用人数再增加 1人。

  2)“持戒”:

  原效果:命中后,目标受好友保护几率减少为原来的 90%/80%/70%/60%。

  新效果:命中后,目标受好友保护几率减少为原来的 80%/60%/40%/20%。

  3)“暗潮”:

  原效果:SP在100以下时:每回合结束时有 30%/60%/90% 概率获得 2 点SP。

  新效果:SP在90以下时:每回合结束时有 33%/66%/100% 概率获得 2 点SP。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