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门派转换功能放出 同种族之间转换

我们特推出了门派转换服务。玩家可以申请将自己角色由原有门派转换为此角色可加入的任何门派。

  为了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获得更多的乐趣与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我们特推出了门派转换服务。

  门派转换范围:

  玩家可以申请将自己角色由原有门派转换为此角色可加入的任何门派。

  1级门派法宝转换:

  1) 在长安城(173,14)处找到袁守诚进行1级门派法宝转换。

  2) 每次角色进行门派转换后,可以最多转换2个1级门派法宝

  3) 每次转换,需要消耗200万两。

  4) 1级门派法宝指:迷魂灯、天师符、织女扇、雷兽、定风珠、幽灵珠。

  5) 转换后,法宝五行、层数、经验不变。

  1级门派法宝,除了通过袁守诚外,还可以通过完成法宝任务获得,或者向其他玩家购买获得。

  门派转换流程:

  1、进入游戏,在长安城(173,14)处找到袁守诚申请进行门派转换。

上一篇:访崂山仙境美女玩家 玩游戏只是追求快乐 下一篇:专用装备效果会改变 角色门派转换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