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十周年回顾】2004年4月神兽诞生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十周年回顾】2004年4月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梦幻十周年回顾系列一第一记:2003年12月18梦幻诞生

            第二记:2004年1月杨千嬅代言

  今天是11月8日,献上题记与系列一第三记:2004年4月梦幻第一只神兽放出——超级泡泡。从出生到现在,超级泡泡一直是玩家最喜爱的神兽,而在超级泡泡的高人气指引下每年都诞生神兽,刺激了梦幻的经济,绑住了许多梦幻玩家。

  

  这十年

  一同见证我们青春的

  不悔与执着

  梦

  幻

  西

  游

  超级泡泡出生记

  诞生背景

  2004年4月网易推出了自己的即时通讯工具——网易泡泡,试图对抗腾讯的QQ。在这个前提之下,网易在旗下的所有业务中推广这款网易泡泡,梦幻自然也不例外。超级泡泡的诞生就是在这个基础下——配合宣传。网易泡泡的代表形象就是黄色泡泡,而梦幻本身就有一种特别的泡泡,于是策划就设计了一种全新的形象,勇于吸引玩家关注网易泡泡,这就是超级泡泡诞生的背景。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背景

  04年的超级泡泡

  发行方式:

  “超级泡泡”仅作为《梦幻西游》游戏活动奖品赠送给获奖玩家。

  详情介绍:

  世间万物皆有灵性,在广瀚三界之中,出没着一些极富灵性的神兽,它们有着不为人知的神奇力量,一直是三界诸神喜爱的宠物,寻常人一生也难得一见。神兽的出现能给世人招来幸福,化解戾气,因此被视为吉祥的象征。

  “超级泡泡”就是神兽中的一员,它们生性聪敏活泼,精灵可爱,和其它三界神兽一样有着超凡神奇的能力:

  久经天地灵气的滋养,早已跳出轮回,永生不灭(寿命永生);

  受到三界诸神的护佑(高级神佑复生);

  拥有参透万物、无所不知的灵性(高级感知);

  时常爆发出神秘不可预测的潜力(高级必杀);

  只要有缘相遇相知,它对众生平等看待(无携带等级限制);

  稳定的各项战斗资质:

  攻击资质:1400

  防御资质:1400

  体力资质:4500

  法力资质:2500

  速度资质:1200

  躲闪资质:1200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受欢迎程度

  受欢迎程度

  新宝宝泡泡在资质和技能配置远远逊于一般召唤兽的前提下,受到了女玩家的大力追捧,短短一两个月里,实际并不实用的泡泡价格被炒过百万(当年点卡比例150点约70万),这个价格几乎是泡泡真实价格的数十倍。

  在04年,拥有超级泡泡几乎就是当年白富美的象征。为博美人欢心而一掷千金买超级泡泡的玩家不在少数,而拥有超级泡泡的美女玩家也是当年所有玩家追捧的对象。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影响

  超级泡泡的影响

  外观设计影响

  策划们从泡泡的身上发现了这样的事实——宝宝的作用不仅仅限于在战斗中对玩家进行辅助的能力高低,珍稀召唤兽形态上的特殊性同样可以为他们自身的存在增添辅助价值。

  这这个基础之上,每年都诞生了超级神兽,而神兽的受欢迎程度也一直居高不下。

  也非常有可能居于此,策划们想到了召唤兽饰品,推出相关饰品进一步增加游戏画面观赏性,同时回收梦幻币。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价格走势

  超级泡泡从诞生至今,一直是人气最高的神兽,价格也从当初300多元飙升至如今的3500元左右,即便抛出通胀等影响,价格也是出于一直高涨的态势。(注:表内价格为粗略统计,非精确)

  可以说超级泡泡在价格上为梦幻的游戏币回收起到了很大作用,因为大部分玩家会通过收集“神兜兜”来换取神兽。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衍生

  衍生作用

  根据超级泡泡的超高人气,网易很好利用了它的形象,设计了许多超级泡泡形状的周边——抱枕、衣服、杯子等等。而这些周边在一定程度上又反作用与超级泡泡,维持了超级泡泡的价格。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评价

  评价超级泡泡

  1、可爱,这是它最受玩家喜爱的基础。

  2、没有携带条件。对于高手来说,这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但是,假如你级别很低,或者你冲小号,而恰好你有一个100左右的泡泡,那是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顺便还可以在和你同级别的人一起切磋的时间占个小便宜。

  3、可换取条件有些苛刻,除去中奖等概率机会,大部分时间只能通过收集神兜兜,而如今神兽如此之多的情况下,能换得超级泡泡的概率太低,希望可供选择。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其他神兽

  其他神兽

  神兽种类

  游戏中的神兽有普通神兽和生肖神兽两种。

  普通神兽:“超级泡泡”、“超级大熊猫”、“超级大象”、“超级金猴”“超级灵鹿”、“超级白泽”、“超级赤焰兽”、“超级大鹏”、“超级人参娃娃”、“超级筋斗云”九种。

  普通神兽飞升后可以获得一个低级技能。

  生肖神兽:“超级神牛”、“超级神虎”等

  生肖神兽飞升后可以获得两个低级技能。

  神兽在普通的战斗中不会出现,也无法捕捉到,一般均作为游戏活动的奖励赠送给获奖玩家。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分析

  实用分析

  1、永生的神兽不需要节约了许多豆斋、长寿面等,并节约了换积分换寿命;

  2、物理系的拥有高偷、高必、等相应技能,在普通任务中配备套装之后非常实用;

  3、法系神兽如白泽、狐狸等,配合打书具备高魔心、高法爆等实用技能;

  4、神牛和赤炎兽在PK中具备相当出镜率。

神兽诞生记
神兽诞生记

  2004年4月超级泡泡诞生,带来了梦幻画面观念的一次革新,开启了梦幻的“神兽世界”。

  第三记回顾到此结束,预告11月9日回顾关键字:免费、点卡。

  >>>>进入论坛讨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鸡翅]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