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十周年回顾】2004年1月杨千嬅代言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梦幻十周年系列第一期回顾:2003年12月18日梦幻诞生记

  今天是11月7日,献上题记与系列一第二记:2004年1月杨千嬅代言梦幻西游始末,梦幻在线人数因此获得多少提升以及梦幻知名度的提升。

  给

  这十年

  一同见证我们青春的

  不悔与执着

  梦

  幻

  西

  游

  为什么选择杨千嬅?

  网易报道:为了《梦幻西游》的产品形象的推广,网易公司特地聘请了香港当红三栖明星杨千嬅作为游戏的代言人,杨千嬅的亲和力与快乐活泼的个性与《梦幻西游》的风格相得益彰。 

  网易解释原因:《梦幻西游》的代言人选问题到今天终于告一段落,香港女艺人杨千桦击败群“雌”,成为了《梦幻西游》的指定代言人。杨千桦的年轻、健康、快乐、老少咸宜的形象和无与伦比的亲和力是被网易相中成为《梦幻西游》代言人最终理由。

  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市场部联席总监Ken Li表示,《梦幻西游》是一款非常轻松、快乐的游戏,这款游戏的设计初衷就是让玩家放下所有的压力,只为单纯、简简单单的快乐而在《梦幻西游》里游戏着。而杨千桦一直就是以年轻、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加上她开朗、爱搞笑、贪玩的个性,完全符合《梦幻西游》代言人的要求。“她不做网络游戏代言人实在太可惜了。”Ken Li如是说。

杨千嬅代言梦幻西游
杨千嬅代言梦幻西游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