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服第一“核弹”一回合输出20万的全红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谛听自从与大家见面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它最逆天的技能莫过于自身携带的观照万象技能了,由于技能设定机制,让谛听成为了服战核武宠。现在很多玩家都在疯狂合宠强大的观照万象谛听,不过成功者少之又少。


  前一段时间,有位玩家有幸在一次炼妖中得到了一只12技能观照万象谛听,不过这种谛听一般人是不敢轻易打全红的。就算技能再多,谛听一旦掉了观照万象基本上也就没什么太大的价值了。


  就在最近有位勇士将这只观照万象谛听打成了11红,打成11红后观照万象都还在,而且还有高级遗志技能,目前就需要把反击打成高级技能就全红了。可能很多玩家把12技能观照万象谛听打成这样都会选择停手吧,即使这样直接用也非常暴力了。


  不过作为法系宠,没有须弥真言是没有灵魂的。为了让这只谛听成为一只真正的“核弹宠”,须弥真言是必须得上的,说不怕掉观照万象是假的。可能号主在上须弥真言的时候,表面看似平静,实则内心比谁都慌。


  须弥真言打上去了,观照万象和高级遗志都在,高级法暴掉了其实是可以接受的。反击好像挺顽强,打成这样总该收手了吧,万一下本书把观照万象打没了可真就前功尽弃了。

  然而号主不是那种轻易善罢甘休的人,最后一本打上龙魂精准覆盖反击,12技能全红爆炸谛听问世!据说这只谛听在一次PK时一回合输出了20万的伤害,绝对配得上全服第一“核弹”的称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