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梦幻西游主策划新丁:我们坚持玩家为先的宗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7全民PK争霸赛酣战淋漓,今年的全民PK赛不仅在短短数天中突破了30W的报名人数,更在短短1个月内突破了60W报名大关,帅编连续用了两个“短短”,可见这一赛事的火热程度不言而喻。那梦幻西游全民PK赛为何有如此强大的吸引力?围绕着各大赛事而设立的赛事中心又为何能得到众多玩家的认可呢?为了追寻一系列问题的答案,叶子猪特邀策划进行专场采访,而网易游戏梦幻事业部高级策划总监、《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吴伟聪先生欣然接受。

  1) 全民PK赛在短短1个月多便突破了60W的报名人数,为何这一赛事会有如此强大的吸引力?

  A:全民PK赛是一个公平、自由、开放的舞台,每一个玩家无论自己在原有服务器是怎样的实力,都能报名参赛并争取冠军。正因为这种无限可能性的存在,才能吸引到那么多的玩家前来参与。

  2) 面对玩家如此高涨的参与热情,未来的PK赛会在哪些方面进行改善提升?能和我们提前透露下吗?

  A:未来全民PK赛会继续朝着优化赛制、提升奖励的方向发展,并且进一步降低玩家报名门槛。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到这一赛事之中,我们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保持对过去的赛制进行革新性的调整,让赛事系统更能满足玩家、更适应游戏赛事的整个大环境。

  3) 梦幻的全民PK赛事,相对于其他竞技赛事而言,拥有哪些得天独厚的优势?

  A:全民PK赛最大的优势,就是它依靠着公平的顶级角色模板、公平的赛制,吸引了大量玩家前来参与。而且它属于一个线上线下赛事,玩家既可以在线上通过录像回放等功能,近距离领略各大战队的PVP战术,也能通过线下赛事,感受每支战队成员本身的个人魅力。

  4) 举办一场惠及所有玩家的赛事殊为不易,在赛区、赛制设置上是如何协调安排的?

  A:在全民PK赛正式开启报名阶段前,我们预先制定好十二个重点赛区,以多轮淘汰对决来选拔全国最顶尖的战队来参与到总决赛,上演一场场顶级高手之间的对决。同时,我们会提前安排好线下优质的比赛场地,制定好全国总决赛期间除了对战以外其他趣味环节、赛事直播等流程。在这个过程中,不需要我们游戏开发团队和运营团队的协作。对于玩家来说,一届全民PK赛只持续两个月,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战斗需要更久的时间进行准备。

梦幻主策划新丁
梦幻西游主策划新丁正与美术总监交流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