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梦幻西游主策划新丁:我们坚持玩家为先的宗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5) 全民PK赛是暑期专属的竞技赛事,但被淘汰的玩家却对PVP玩法恋恋不舍,未来有计划开设诸如PK赛类似的服务器吗?

  A:全民PK赛定位是一年一度的PK盛宴,只有这时候我们才会开放PK专用服。如果玩家对PVP玩法有兴趣,不妨回到游戏内去体验我们的帮战、比武、X9联赛还有顶级的武神坛之战。

  6) 我们留意到,《梦幻西游》电脑版赛事中心设立后,玩家纷纷给予好评,为何它会得到众多玩家的认可呢?

  A:赛事中心的成立初衷,是为了优化各大赛事的赛制,提升赛事的公平性和奖励额度,赋予玩家更多更高的荣誉感。而这些正是参与到各类PVP赛事的玩家,最为关心的内容。只有做到玩家想要的、需要的,才能捕获玩家的认可,我们赛事才能走得更远。

  7) 赛事中心涵盖了全民PK赛、武神坛之战、群雄逐鹿等竞技玩法,未来还会有崭新的赛事投入“她”的怀抱吗?

  A:《梦幻西游》电脑版是以“玩家为先”的宗旨立身的。只要玩家有这个需求,并通过论坛、玩家交流盛典等途径反馈给我们,并且经过我们的评估,认为这一需求是可行的,有益于游戏发展的,我们就会尽可能地满足玩家。

  8) 赛事中心的设立,可见策划在完善玩家游戏体验方面下足了功夫,未来是否会设立更多诸如此类的“中心点”?

  A:会。这类“中心点”的成立,并不仅仅是将过去的一些玩法系统归类一遍,而是对这些玩法系统的一次升级和整合。随着《梦幻西游》电脑版越来越多的游戏系统变得庞大,推出这类整合性质的中心点是势在必行的。因为,它不仅能够优化老玩家的游戏体验,也能降低新玩家的上手门槛。

梦幻主策划新丁
梦幻西游主策划新丁上台致辞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