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有钱人的另类玩法 12技能全红童子尴尬回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高端炼妖合宠在梦幻西游里面已经不是很罕见的事,随着游戏玩家对召唤兽的需求,一般的全红宝宝已经无法满足他们内心的追求,因此翻页胚子拿来回炉也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全红满技能的成品召唤兽被强行回炉的就比较少见了,这根本不是在炼妖,而是在花钱体验不一样的游戏快感。近日,某土豪因双特殊技能胚子打书失败,一怒之下将12技能全红童子回炉,结果连续弹出了3个成就,12技能都出来了,结局会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激起土豪作死炼妖的是上面这只个性胚子,9技能白熊,携带出其不意以及须弥真言两大特殊技能。土豪的目标是把它打成全红个性法宠,结果仅拍了一本兽决就废了。

  主播打书出现低级错误,上第一本兽决就干掉了须弥真言技能,意味着这只胚子只能回炉了,没有了最关键的技能,即使打成了全红技能也无法满足老板的需要。

  难得合出全服第一只双特殊技能个性白熊,没想到却被主播打书上演一本到。土豪老板一怒之下将手里的12技能全红壁垒童子回炉了,同时还把红技能变成蓝技能,这种另类玩法还是头一回遇到,有钱人的世界,我们完全无法理解。

  胚子打红书很艰难,但从红书变成蓝书却很简单,一车兽决还没有用完,就已经垫书完成,技能不冲突之后就开始回炉。12技能+9技能,这是要冲击翻页出其不意的节奏。

  系统往往不按照套路出牌,价值万元的全红童子都搭进去了,最终炼妖合出来的是一只9技能童子。虽然携带出其不意特殊技能,但技能数量达不到老板的要求,回炉还得继续。

  这次的回炉选择了10技能画魂作为主宠,10+9技能炼妖,理论技能达到23个,就看系统给不给脸了。点击炼妖按钮那一刻,立马弹出了3个成就,主播激动大喊起来。

  第一个跳出来的是12技能翻页成就,看到这一幕,主播比老板还要激动,因为终于合出了翻页胚子。

  翻页技能是合出来了,认证之后就可以实现。但是结局很尴尬,合出了12技能画魂,但仔细一看却发现没有特殊技能出其不意,这就意味着胚子的价值被大打折扣。折腾了一番,最终还是斗不过系统强大的几率,老板最后还是选择了放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