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将来的夜舞倾城价值分析 终究难逃鸡肋命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晚的《梦幻西游》品牌发布会曝光的新资料片《绘梦山河》,这部资料片其中一个重点玩法就是召唤兽图鉴,召唤兽解锁见闻后能穿上新“衣服”,同时技能效果也会发生改变,在发布会现场,策划无意透露出夜罗刹的夜舞倾城将取消对人物伤害减半的效果,并半开玩笑的讲到,夜罗刹可能要火了。

绘梦山河

  该信息一出,不少服务器的夜罗刹都开始涨价,由60万一只涨到了120万一只,也有不少玩家讨论,如果夜舞倾城的伤害计算方式改变,会不会是一个新的热门技能呢?

  在此我们先来看看夜舞倾城的伤害计算方式,夜舞倾城的效果是:按自身力量点*1.5+自己速度/3对对方造成伤害(攻击目标为人物时效果减半)。装备后是自身力量点*1.5+自己速度/3+敏捷/6(攻击目标为人物时效果为100%)。

夜舞倾城

  笔者在藏宝阁找了一只带夜舞倾城的180级宝宝,按照技能效果来算,夜罗刹装备后的夜舞倾城是1024*1.5+386/3+227/6约等于1703点输出伤害。

  有人说,这个宝宝都不是极限加点,那么笔者再来做个假设,假如这个宝宝极限加点,全力加点,速度大概降为350左右,宝宝装备合计60点力量,那么就是1420*1.5+350/3+190/6约等于2278伤害。这个伤害结果还不如须弥秒一次,或者触发高级必杀的壁垒伤害。

夜舞倾城

  对于这种观点,也有不少玩家模拟情况后表示认同!由于灵刃、灵法、高敏、高强、高必、高偷不加伤害,最好的情况下大概能输出2800左右的伤害,不过由于极限加点,估计不神就是一刀飞了。

  当然也有玩家提出辅助书加夜舞倾城的套路,因为夜舞倾城更接近固伤的形式,如果配上高防御、高招架、高幸运、高神佑等等的辅助书呢?内丹也以生存能力为主,腾挪劲、矫健、钢化、静岳什么的,会不会有一席之地?但是这种构想很快就被否定,想想现在的175物理系,满临时伤害基本上都是3000以上,打这种宝宝还不是一刀的事。

  在任务层面来说,之前有玩家带五只夜罗刹刷任务的套路,不过这个套路并不推荐,任务直接带须弥冲就完事了,何必大费周章去弄几只夜罗刹。

  唯一觉得有点希望的就是天科组的,现在天科组打架由于高抗性,不少辅助玩家都是带诅咒之伤特技上场,而夜舞倾城有点像弱化版的诅咒之伤,不知道后面有没有人做第一个吃螃蟹的。

  但是多技能夜舞倾城宝宝的来源主要是炼妖和千亿兽决,而夜罗刹又是稀有宝宝,估计产出量不会很大,更别说打成成品或者多特殊技能的了。

  所以对于夜舞倾城的分析,个人感觉多数是一个玩具技能,即使对人物伤害达到100%,这个技能也远没有须弥、壁垒、善恶实用,想囤夜罗刹的商人,还盼多考虑下,小心翻车亏本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