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女魃墓临时符加抗封!可与速度固伤叠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在全服放出了,相信有不少小伙伴还在犹豫着要不要转门派,今天笔者给猪友们带来女魃墓的临时符爆料,估计在看完之后,会有小伙伴忍不住怒转的。

  这个门派的临时符技能叫“幽影灵魄”,效果是为鞋子附加抗封等级,从成就描述来看,刷满是54点!54是什么概念呢?这相当于69玩家佩带三条附加属性全满18的配饰!

  这个临时符要发挥效果,肯定要技能186,梦幻精灵的描述有误,大家留意别被坑了,通过腰带部位为“藻光灵狱”的符石组合,可以将技能提升到186哦~符石组合为“绿绿紫白黑”,想玩这个门派的猪友们赶紧收五孔腰带吧!

  可以预见,打了这个临时F后,刷任务将会更便利。尤其是挑战类任务,封很烦人吧!打了这个后,对面想封中你更难了。这无疑减少了被干扰的次数,间接地提升了效率。

  对于PVP战斗而言,毫无疑问,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封系,笔者觉得,影响最大的应该是109,毕竟这个等级,封系和物理都较为强势。而且临时F给X9打,其实效果是最大的。

  伴随着这个临时F而来的,还有4点成就,成就党别错过了。另外,这个F还可以与固伤F、速度F叠加,可以预见,未来的比武成本又变相增加了,而抗封等级几乎是十五门派必备的,所以笔者预测,新门派全服放出后,第一张抗封F一定非常贵。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实操一下。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这是符石组合。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相关成就如下: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抗封F可与其他临时F叠加,有图有真相。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解析女魃墓临时符
  有玩家表示,以后卖符林有竞争对手了,该叫“卖符墓”?猪友们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