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月20日维护:苦行虚空隔离处罚规则调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维护解读:

  【全服放出内容】

  1、玲珑机巧,创意无限!“沙盘设计大赛”将于2018年3月20日12:00开启报名,玩家可前往庭院内NPC苟玥处报名,参与趣味创作挑战,赢取专属称谓、限量版飞行祥瑞“天使猪猪”、高级魔兽要诀等丰厚奖励!

  解读:

  沙盘玩法上线后就有不少玩家制作出许多趣味的沙盘图片,这次的“沙盘设计大赛”为玩家们提供一个舞台,设计制作一个优秀的沙盘作品,让你的沙盘设计可以得到更多玩家的欣赏与点评,还有丰厚的奖励送上!喜欢沙盘设计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大赛哦!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2、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锦绣幻梦”系列锦衣。

  3、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出售光环部位锦衣“灿烂花火”。

  4、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出售足迹“星星祈愿”。

  解读:

  这次的新锦衣和足迹非常具有青春时尚感,感兴趣的玩家留意下,搭配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装扮!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5、为配合参赛玩家比赛资料审核,《梦幻西游》2018“春心萌动”大赛奖励将于2018年3月20日8:00发放,真实照片内不包含“梦幻元素”的获奖玩家需在2018年4月3日8:00前联系游戏客服进行资料补充后方可领取参赛奖励,详情请关注游戏内系统邮件、系统公告。

  解读:

  2018“春心萌动”大赛圆满落幕,在这里恭喜一下每位获奖的玩家,同时各位参赛者可以在4月18日领取属于自己的奖励啦!

  6、2018元宵节活动主NPC花灯童女将于2018年3月20日8:00完成使命离开长安,请玩家注意及时兑换活动积分,使用道具“元宵礼袋”。

  7、2018植树节活动主NPC户部侍郎将于2018年3月26日12:00完成使命离开长安,请玩家注意及时兑换活动积分,上交道具“小树枝”,使用道具“园艺植物图鉴”。

  8、2018元宵节活动NPC卖元宵的小兔子将于2018年3月20日6:00完成使命被系统收回,请各位玩家注意及时将灯谜积分兑换为元宵哦!

  解读:

  元宵节活动主NPC、元宵兔子、植树节活动主NPC都即将被系统回收,这里再次提醒一下卖元宵的小兔子将于2018年3月20日6:00完成使命被系统收回,还有灯谜积分的玩家注意一下及时将灯谜积分兑换为元宵了。

  【测试服务器内容】

  1、“好友聊天-消息”界面新增置顶头像“梦幻精灵”(玩家可通过快捷键“Alt+F”或点击主界面右下方的“好友”按钮开启“好友聊天”界面),玩家可点击该头像快速开启“梦幻精灵”界面,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在消息栏中置顶“梦幻精灵”后,以后查询历史消息时也能更便捷地使用到”梦幻精灵“的咨询功能了。

  2、“苦行虚空”隔离处罚规则调整,提升部分违规行为对应“满意度”点数,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特别说明:以上数额调整不涉及历史处罚。视情节严重程度,可能实行数次并罚,若玩家受到“苦行虚空”隔离处罚达到4次,账号将被永久封停。

  解读:

  这个调整表明了对在游戏中利用游戏牟利、使用辅助工具这类行为的零容忍态度,希望玩家们遵守游戏中的规定,利人利他利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鸡翅]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