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全新资料片天机奇谈:新门派天机城入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神器进化

  概述

  原本力量强大的神器竟然无法使用了,解决危机的方式似乎记载在神秘的《天机卷》之中,三界少侠到底能否渡过这次神器危机,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呢…

  1. 神器失效

  2018年4月24日维护后(测试服务器为4月17日维护后)所有已经获得神器的玩家的神器将会失去效果,各位少侠需要找到轩辕询问解决问题的方法。

全新资料片天机奇谈
神器失效

  2. 神器进化

  经历天机城的考验之后,各位少侠将获得更加强大的神器,灵犀玉的提升效果将会增加。以伤害为例:1级灵犀玉增加的伤害由1点变成3点,2级灵犀玉增加的伤害由2点变成5点,3级灵犀玉增加的伤害由4点变成7点。

  同时,神器的技能也会增强,但是神器将只能保留两个技能,且每次只能起效一个。新的神器技能如下:

全新资料片天机奇谈
全新资料片天机奇谈

全新资料片天机奇谈
神器技能

  3. 形态转换

  完成进化的神器,可以在轩辕处选择一种力量注入神器(起效的力量),第一次选择没有时间限制,第二次开始需要等待7天,期间玩家将无法使用神器(但是依旧可以进行解锁、镶嵌操作),直到神器力量转换完成,从轩辕处取回神器,才可以继续使用。

全新资料片天机奇谈
形态转换

  特殊说明:

  1、 由于神器力量增强,其消耗也会增加,神器进化后在对怪物战斗(PVE战斗)中,每回合将消耗一点灵气。

  2、 天机城的神器千机锁不需要进化,但是需要完成独有的前置任务才可以使用。

  3、 神器解锁、培养、补充灵气等规则不变,已经镶嵌的灵犀玉直接会转化为新的属性增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