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月31日维护公告:云龙梦七夕礼盒甜蜜来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维护解读:

  【全服放出内容】

  1、“云龙梦”七夕礼盒将于2018年7月31日12:00至7月31日24: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8月2日12:00至9月4日7:00在全部服务器与大家见面!

  1)活动期间,各位玩家可前往宝象国(55,39)七夕仙娥处购买礼盒;

  2)各位玩家可前往宝象国(43,41)霓裳小仙的“七彩织坊”,为“云龙梦”锦衣染上独一无二的定制色彩;

  3)礼盒内包含全套“云龙梦”系列服饰(锦衣头饰、锦衣上装、锦衣下装、足迹、光环部位锦衣),均可进行特殊染色哦!

  解读:

  2018年的七夕礼盒如约而至,这次七夕礼盒的限量锦衣是“云龙梦”系列服饰,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猜到呢?这次的七夕特色锦衣结合了龙的特点营造出一种飞龙环绕的感觉,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及时抢购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2、2018七夕锦衣祥瑞专题活动第二期“罗绮长虹秀新装”将于2018年7月31日12:00至8月6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玩家在个人空间“锦衣晒单”专栏内发布动态“#穿新衣盼七夕#”或给其他玩家相关动态进行点赞,即有机会赢取“七夕礼盒免单”大奖哦!

  解读:

  又一波“七夕礼盒免单”福利来袭,只要玩家们在个人空间“锦衣晒单”专栏内发布动态“#穿新衣盼七夕#”或给其他玩家相关动态进行点赞,就有机会免单获取今年的七夕礼盒哦,心动不如行动,快前往个人空间发布动态或互动点赞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3、常规任务“初出江湖”调整。

  1)完成任务所获金钱奖励降低23%,储备金奖励提升43%;

  2)任务奖励将不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

  解读:

  这个调整为新手玩家增加不少便利,在前期的技能学习上增加了更多的储备金来源,同时省去了在“初出江湖”上的双倍、精修时间花费,让玩家们能在其他任务上更好的使用自己的双倍时间。

  【测试服务器内容】

  1、“小雷音寺”、“麒麟山”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又是一批新的场景迭代,跟迭代前的地图相比,迭代后的场景显得更加恢宏有气势了呢!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鸡翅]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