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已开启十八门派闯关 一轮时间延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十八门派闯关已经在8月5日在测试服放出测试,本周末将在全服开启,大部分人都不知去女魃墓的路线,这就尴尬了。

  三个新门派的传送路线是这样的:

  女魃墓:傲来169,16点驿站老板传送---东海湾86,31点刘老汉传送---东海岩洞115,76点引路巫灵传送---女魃墓22,46护法(不建议走国境--赤水洲---女魃墓的路线,因为低等级会碰怪,而且耗时高。)

  天机城:朱紫国6,3走出传送口---大唐境外(191,14)点幻影哒哒传送--天机城61,59护法(飞起后哒哒变小了很难点到,真的得优化,护法是在电梯下的,不用担心。)

  花果山:傲来国218,135走出传送口--花果山146,16传送口--幻境花果山48,71护法

  现在问精灵问不到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但是可以在网页版里查看最新的坐标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凭着资讯的敏感程度,笔者当时就留了图,和原来的怪一样,没抗性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天机城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花果山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由于新门派的加入,原来一轮所需的时间也延长了,笔者所在的区还是五龙队伍拿第一的,后面笔者再迭代一下原来的门派闯关攻略,敬请期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