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造杀生死劫给的垃圾书铁 鉴定后竟然逆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早期的梦幻西游满级也是只有一个155级,其中需要经历飞升才能达到更高的等级,而随后官方为了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将等级的上限调整至175级,同时开放了渡劫,玩家等级达到了155级之后可以通过渡劫的方式突破等级的上限。近两年也是加入了新的化圣资料片,高等级组的玩法可以说是更加的具有多样性了。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的玩家也是逐渐的升到了这个等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中也许也是会有着0充或者小氪的玩家,几乎都是靠着时间自己慢慢的一点一点玩上来的,当然这种玩家确实十分的让人佩服,毕竟可以说是相当有毅力了。现在这类的玩家基本上也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加上时间,已经玩到了高等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近,一位玩家直播了自己生死劫,最终给的奖励可以说也是不怎么给力,给了垃圾武器的书铁。也就是说玩家想靠着生死劫奖励逆袭的想法落空了,玩家想了下与其不好卖,干脆自己打了算了,反正已经逆袭失败了,也不差这点钱了。但是没想到,玩家打造完成后,竟然鉴定出货了!我们一起来瞅瞅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出的就是这个140级的斧子——五丁开山,525的命中和451的伤害,属性上没有任何亮点,就是一般的国标属性,双加是力敏双加39点。附加的特技是:罗汉金钟,效果应该不用多说,想必大家都知道作用。对于现在法系强势的劲头来看,罗汉金钟已经成为了辅助或是封系门派必备的大特技,不过正因为需求量大,所以高等级位置的大特技装备价格都是十分的昂贵,现在的藏宝阁中一件头、鞋、饰品位置的罗汉或者是晶清诀价格都在万元以上,而相比之下,光武的大特技装备自然成为了玩家们最性价比的选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的这把武器是力敏双加,但是实际能用的估计也就只有敏捷属性了。参考藏宝阁中的价格来看,玩家出的这把武器想必还是能值个上千块的,比起来最好的生死劫奖励还是要强得多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