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与老婆秀恩爱 网友:我要看火凤燎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回合制网游之一,里面的玩法多到你无法想象。玩家不仅可以刷任务做活动,而且还可以与异性玩家结婚生子。正因为游戏里可以结婚,玩家也开始在游戏里秀起恩爱来了。

  近日,一位69级土豪玩家在游戏里秀恩爱,分享一些他与游戏老婆在玩游戏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由于他们在游戏里各种炫耀,引来无数网友羡慕嫉妒!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该玩家的游戏老婆是一位69级地府号,每天上线打招呼,下线互相说告别,让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土豪玩的刺激与开心,为了让游戏里的另一半能开心快乐,花钱买几个场景那是分分钟的事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他的老婆是区里的精锐第一地府,带着这个称谓走在大街上都能起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了秀恩爱之外,这位土豪玩家还炫耀了他老婆最近购买的一件装备,价值16万元!我就想问一下大家一个问题,在游戏里有个土豪老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好想有这样的老婆,随随便便一个装备顶我几年的工资!

  当该玩家在秀恩爱的过程中,网友们似乎看了点什么,大家异口同声要求观看他的彩饰品火凤燎原。

 

  可能很多玩家都看不懂为什么都要看火凤燎原?非常好奇这个是什么东西。火凤燎原又是什么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下。上图所示,即为火凤燎原效果图。火凤燎原是今年暑假新出一种彩饰,玩家花180000积分即可兑换一件,它是目前最贵的饰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按照1点点卡等于1点仙玉计算,那么180000仙玉就是需要18万点卡,折合人民币就是1.8万元。仅卖一个饰品就花了1.8万,可见不是一般的土豪。难怪那么多人强烈要求观赏火凤燎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