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物理系第一扇子价值近230w 恐怖的还在后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不少网友调侃到,梦幻西游已经是一个逐渐走向下坡路的网游,而且现在物价这么高,你随随便便一件无级别武器装备就几十万乃至一百多万人民币。如果是我的话还不如买套房子交个首付坐等升值。但是在这里我想和广大梦幻粉丝们说的是,在网易的梦幻西游中,从来就不缺土豪,你要说几十万几百万的装备没人买,那你错了,要知道鼓浪屿的一个精锐团队价值就将近半个亿!

  好了废话说了一大堆,今天就让我带领大家再次欣赏一下全服第一物理系的扇子。还是老规矩直接上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家乍眼一看,没有无级别抬走不看!就这样的扇子没有无级别不值钱!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我希望你能把面板属性看完,再说了160级的武器哪有什么无级别,也并不是所有的无级别最值钱!要说最贵的武器造型那就应该是刀剑扇子和枪莫属了,毕竟拿着他们站街实在太过拉风。683的伤害,1209的命中,关键是单加敏捷33,熔炼加敏6点。把所有的属性都加上,这把扇子的总伤害在1112左右。可以说是物理系的极品装备。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把扇子的交易价是220多万。不过老王估价至少230出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愤怒16段腰带,单看这条腰带并没有啥稀奇的,也就无非多了一个漫天花雨的套装属性。但是还有一条蓝字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物理暴击几率加百分之0.83,你要说加的不多没啥大不了的,在这里我就不得不说你两句了,你以为你是打其他游戏,随随便便买件装备就给你加百分之20的暴击几率吗?开玩笑,在PK时一个暴击还是让对手相当痛苦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破血狂攻16段鞋子。要说这个鞋子,最值钱的地方就在特技是破血狂攻和附加近百分之一的穿刺效果上,要知道鉴定160级武器装备的代价可是不小的,更何况还是破血狂攻的鞋子,这可比野兽之力的鞋子值钱多了。如果说你见过野兽穿刺的头盔,那这个破血穿刺的鞋子还是头一次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由于老板的装备实在太过于豪华,那我们就最后再展示一件最差的铠甲把,160级双加力敏14段月亮石铠甲,这件铠甲除了双加力敏总共66点,和蓝字属性增加物理暴击几率百分之0.86是亮点以外,初始防御实在太低,但是这样的衣服不加蓝字属性在藏宝阁上随随便便也是6w块钱的人民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额,爆了19点伤害属性的四伤害戒指,精炼11段星辉石,这个戒指是多少物理系服战玩家们梦寐以求的东西,最最关键的还是下排属性竟然爆了19点。实在恐怖实在恐怖。如果你觉得老板的武器装备确实不错,那请你再看看他包裹里的两本兽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本兽决登场,须弥真言,这样的兽决只有千亿经验你才可以获得,而且还是有一定的几率获得。要知道任何一个须弥的法系宝宝只要有须弥真言这个技能价格都能被无限翻好几倍,更何况这本打上书之后就一定拥有须弥真言的兽决呢!如果你觉得这本兽决还好,那么请接着往下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本兽决,浮云神马!这个兽决应该可以说是兽决界的大佬,地位无人撼动,该技能可以提升宝宝和主人百分之十的速度,持续五个回合。对于现在的服战来说,谁的速度快谁就有主动权,因此这本兽决更是被炒到40w人民币的天价。对于这样的兽决来说只可以时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老板背包里随随便便的两本兽决就可以买一辆宝马五系,实在是惭愧惭愧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