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11技善恶蛟龙打书 最后剧情神反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细数梦幻西游里边能属得上经典的宝宝,各位都能想到那些呢?给浩仔印象最深的就是古代瑞兽,一个从低级到高级都能带的宝宝,曾经能获得一个3技能瑞兽就激动半天。然后就是盼着早日升到65级,就可以带非常漂亮的凤凰和蛟龙,最开始的几年梦幻还没出进阶,很多人都是拿蛟龙当法宠的,毕竟天生技能和资质就适合法宠。还记得刚玩梦幻那几年,同学合出5技能善恶蛟龙,每次比武都要借他的来用,非常暴力。而蛟龙虽然天生技能有4个,但是并没有必带技能,所以说合出多技能蛟龙是非常稀有的。自从上线了进阶系统,蛟龙更是深受玩家喜爱,因为他的进阶造型实在是太帅!不过,至于为什么比武少见,还是那个原因,多技能蛟龙实在是太少了!

  今天浩仔就给大家带来一个,超级稀有的11技能善恶蛟龙打书,最后能否成为全服的唯一呢?

  11技能善恶蛟龙打书,打成之后剧情神反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认证之后11个技能,这么多技能的蛟龙,就问你还从什么地方见过?真经和元宵都还没有吃,如果都吃攻击元宵应该可以到到1300多,两年到1400,还是值得养的,毕竟这么多技能的真的没有!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打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本高级反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反震掉反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本高级幸运又把刚上的高级反震干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本高级防御干掉法术抵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偷干掉感知,上到这里还不错,只掉了一本高级反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神掉慧根,漂亮已经6本红书了,在上高必和高反震就可以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乖乖掉大书了,一本高级反震干掉了高级偷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下来直接上高必,干掉了高级防御,只差最后一本高级偷袭了,能成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漂亮一本高偷干掉弱点,有人说这样基本已经可以了,敏捷虽然没有高敏强,但是还算可以用,夜战和高夜区别不是特别大,毕竟咱有善恶这个特殊技能,所以夜战也忍了,合纵虽然没什么大用,最起码也不是废书吧!此时主播也宣布,就打到这里吧,再打很危险了!

  浩仔搜了一下藏宝阁,全服没有一只超10技能的蛟龙,更别说带善恶的,所以这只蛟龙可以成的上第一了,69PK神宠!

  然而你以为到这里就算完了?没错,浩仔以为也结束了,但是事实却没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过两天浩仔再搜藏宝阁,竟然多了一只10技能蛟龙,摆价高达3.3万,难道现在蛟龙好合了?等浩仔仔细一看资质和成长,还有等级还是26级,没错这就是那只善恶蛟龙,元宵吃完了,老板一定是忍不了那3个蓝书,所以手痒打了,结果善恶打掉,只能改连善了,不过这结局也算不错了,起码善恶套还是很容易搞的!

  梦幻这么多年,哪只召唤兽给你印象最深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