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在这把无等面前 充了1000W的吴皇都成弟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梦幻西游里面当下最出众的土豪,似乎我们很容易就想到这样一个人,那就是吴皇。而对于这位土豪而言,不但他的个人帐号充值已经达到了1000万人民币的天文数字,更让人恐怖的是,他所在的团队估价总额更是达到了5000万人民币之巨,不得不让人唏嘘,如今的梦幻西游啊,真的变成了土豪的时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当然了,吴皇是作为当下69级充钱最多的土豪之一,而且又是物理系,那么最重要的,当然要数他的武器了。接下来我们就看一眼吴皇所使用的这把武器吧,伤害568,命中1045,外加上体质加成30的话,这样一来综合总伤就是937,不得不说,对于这把武器,就算无法跟全服第一那把千伤无级别相比,但是至少全服排行前十是有了,而且人族武器的话,排行前三是没有问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纵然如此,我在一次偶然的帖子中看到,一位网友却是这样放出豪言的,就算充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土豪又能怎么样?说实话他的武器摆在接下来咱们要说的这把武器面前,不终究还是个弟弟?这是怎样的一把武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图片有点袖珍,我说下吧!伤害586,命中593,外加69的加成,这样算下来综合总伤就是830,而打满宝石的话,就成了964!这什么概念?说实话,虽然仍旧没法跟全服排行第一的千伤无级别相提并论,但不得不说的是,这把武器,说是人族第一武器,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了吧?

  而最后,我们并从中获得内幕消息,那就是这把武器最终以11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交。之后不得不让我们感慨的是,或许还在几年前,无级别真的就是土豪的象征,而且只要花个几万元就稳妥妥的了,而放到如今呢,只能用一个字去形容,那就是变。变化真的太快,以至于让我们眼花缭乱,就算是充值1000万又能算得了什么,最终迎来的也只能是被超越,如同烟花一般短暂地停留。最后,各位网友你们又是怎么看待的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