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主播单开混队伍想装大爷 网友笑了没人理他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管什么游戏,都会有一些游戏主播,他们靠着比较强的游戏操作,还有幽默的说话风格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粉丝。相信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都喜欢看看游戏主播玩吧,也算一种消遣方式了。在梦幻里也有着一些比较受欢迎的主播,就拿老王来说吧,游戏玩得很好,说话也很幽默,难怪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了技术比较好之外,老王的眼光也是比较厉害的,所以有很多玩家在打出比较好的装备时喜欢拿给老王看,因为他总能根据装备属性估一个比较准的价格,这样让玩家在出售装备的时候心里也能有个底,所以从上面就能看出大家还是比较喜欢和信任老王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是当你不知道和自己玩游戏的人是个主播,你又会有哪些反应呢?这不,前阵子老王闲着没事干就上号单开和别人组队,假装自己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玩家。其实看看老王的装备,伤害实在爆炸,连老王都被这属性搞得很激动,本想着自己可以靠着这个装备装个逼了,在组队打怪的时候,大家可以从图上看到老王的伤害着实爆炸,可以说非常厉害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了角色牛逼之外,老王带的宝宝的伤害也特别的高,当老王美滋滋地等着队友投来羡慕眼光时,却发现整个队伍其他人都已经开始聊天了,根本没人注意到他的伤害有多爆炸。老王的内心当然是有些崩溃的,毕竟自己和宝宝的伤害可以说是其他队友的好几倍了,自己的宝宝随便能打出上万的伤害,而其他玩家的宝宝大概一千左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他本来想靠着嘲讽吸引一下队友的注意,但是依然没人理他,甚至有玩家开始问飞燕女是不是个妹子,看着他们聊得很开心,老王的心里是又无奈又崩溃。最后这个飞燕女默默说了一句我是个男的,大家才没有继续聊下去。老王当时肯定郁闷死了吧,专门找了个牛逼的号想要装个逼,结果居然全程都被无视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