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价梦幻西游新出的三蓝项链 号主声称武帝配得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天简单说了下小龙女出的三个三特效装备,今天其中一件装备的号主就来找老王估价了。160级罗汉专注简易项链,前几天在藏宝阁摆价88万,听号主说已经有老板找他谈价格了。

  耐久真高。

  全服160级晶清罗汉带值钱特效的装备特别的少,目前已知的只有一个帽子,老王估价这项链罗汉特技按照正常算23万,简易特效最高加10万,毕竟能用专注的门派不会在意多这一段舍利子,算是个牌面钱

  专注特效比较适合狮驼、化生、五庄、凌波、花果山等门派使用在这里加20万,老王估价这条项链53万左右。当初千伤无级别枪,老王第一眼估价200万 ,有人说150万要 ,结果第一手100万,第二手140万,第三手200万...所以第一手价格肯定不会很高,号主在藏宝阁尽量黑着摆就可以了。

  号主说武帝开了35万,有一个老板开了38万,另一个老板开了41万...所以,这里面有一个和另外一个老板到底是谁

  有兄弟问了,如果把专注换成神农这条项链值多少钱

  老王说神农的价格是正常项链的五倍...如果出了全服爆炸...所有老板都会人肉卖家地址去买项链...神农是PK必备项链特效。

  号主原话

  老板可能听说过一个故事,第一成就号卖的时候谈的20万,最后和号主谈开心了武帝花了30万买的...号主这波操作满分,就是很喜欢你,也一定要卖给你...

  看一下老板的这个龙宫号,175级化圣九

  修炼全满

  辅助技能全满,据号主说这号就是买来玩高端军火的

  不跟你嘻嘻哈哈老板也是不差钱的人...

  号总经验589亿

  身上还有一条法系的梦想,初始灵力273,比正常极限高了几点灵力,非化生寺使用还要减两点很难受...算是一个好的法系项链,但说不上是神器...

  老板的壁垒法防童子

  平时喜欢鉴定点装备灵饰,双速度一封印耳饰

  还有法防位置的三法爆耳饰,1万7左右

  这个号估价10万以上

  老板说想举办一个活动10块钱把这个号卖掉...但是有个条件。

  条件就是帮老板把股票清空

  打扰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