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9级直接升175级!号主竟存了290亿经验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从129级升到175级需要多少经验?可能很多人需要借助工具来计算,百亿左右的经验肯定是要用的!但是即使有了这么多经验,浩仔相信大部分玩家也是不会选择直接升级的,可能有人会先升级159待一段时间,也有人会一直停129,然后有一定经济基础再升级,因为经验虽然好弄,但是升技能需要的金钱实在是太多,一般人真的点不起!几年前很多人都拥有一个155梦,可是不久之后开放了175级,我们不得不再怀揣一颗175的梦,时至今日浩仔的号也没有达到满级!

  今天浩仔带来的这篇文章,就是关于129级升级的,本来号主买来的号是找老王估价的,然而中间出现了小小插曲,就有了后边的升级!

  买个129级号,竟有这么大亮点,一次升级175!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9级无底洞,这个门派相对于其他门派来说还是比较值钱的,毕竟大部分五开玩家还是喜欢玩无底洞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人物修炼并没有达到129的最高等级21级,上限也没有满,宝宝修还算可以吧,比一般的129号高一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生活技能没有点多少个,不过暗器是155的还算不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师门技能出了最后一个,其他都是150级满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宝宝一只4技能进阶鬼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4技能全红隐攻净瓶女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装备的话只有这一件裙子,不过毕竟开了孔,还是值个小钱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经过老王最终估价是5700元,暗器给加了300,总的算6000吧,玩家究竟是多少钱秒的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图片可能价格各位看不太清,价格是7900元!老王有点意外,竟然比估的高了将近2000块30%,这时玩家提醒老王身上的经验是亮点,各位可以返回去第一张图看看,经验竟存了290亿,这得换算成多少钱?升到129级点满技能修炼都用不了100亿经验吧!他竟然还存了290亿,真的暴力!

  这时玩家又说想不想看稀有资源,直接129升175?然后就有了接下来的故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直接解锁升级155,然后找人杀渡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换了2000万请人杀这个剧情,3大唐1化生,竟然差点灭队,最后这个站着的孩子挽救了全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续升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直接升到了175,而且还剩了200亿经验!这个时候整号价值肯定已经升了,毕竟是175级,最垃圾的号恐怕也得5000以上了,老王重新估了这175的号,差不多8000块,就差这一个升级直接升值2000块,而且还有生死劫没杀,经验还可以修炼法宝!这位玩家本来是打算接续点技能修炼,然后化圣!而老王却劝他直接出手,然后再买一个号!

  各位觉得应该如何选择呢?是继续升级,还是重新入手一个?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