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今年嘉年华新出的超级小白龙将完爆法系神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到年底梦幻都会举办嘉年华,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会推出一只嘉年华神兽,去年的超级猪小戒着实火了一把,不过最终效果却是不尽人意!

 
去年的超级猪小戒

  今年梦幻的嘉年华马上开始,新神兽也随之曝光,那就是——超级小白龙!

超级小白龙

  此处沙僧该发话了“超级六耳猕猴和超级猪小戒都出了,为什么下一个出的是超级小白龙了?把我沙师弟排哪了?”

  首先让我们看看这些年都出了哪些神兽吧!

  神兽种类

  游戏中的神兽有普通神兽生肖神兽两种。

  普通神兽: “超级泡泡”、 “超级大熊猫”、 “超级大象”、 '超级金猴” “超级灵鹿”、“超级白泽”、“超级赤焰兽” 、“超级大鹏” 、”超级 人参娃娃”、“超级筋斗云” “超级海豚”、"超级灵狐” 、“超级孔雀” 、 “超级麒麟”、 “超级青鸾”、“超级六耳猕猴”、“超级土地公公”、 “超级玉兔”、 “超级猪小戒” 十九种。普通神兽飞升后可以获得一一个低级技能。

  生肖神兽:“超级神牛” 、”超级神虎” 、“超级神兔” 、“超级神龙”、‘ 超级神蛇”、“超级神马” 、“超级神羊”、 “超级神猴”、 “超级神鸡”、 “ 超级神狗”。生肖神兽飞升后可以获得两个低级技能。

  神兽在普通的战斗中不会出现,也无法捕捉到,一般均作为游戏活动的奖励赠送给获奖玩家。

  回归之前提到的超级小白龙

  有玩家肯定会提出,这不就是超级神龙变了个颜色吗?不知道真正上线后,是不会还会有所调整!不过,这超级小白龙还是很呆萌的,不知道能否俘获女性玩家的芳心!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超级小白龙的技能!

  通过梦幻精灵查询,物理系技能为:高级必杀、高级反击和高级再生,飞升以后会增加感知和高级夜战!

  而法术系为: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暴击、游云惊龙,飞升后增加反震和高级神佑复生!

  可以看到,物理系没有什么特殊的,只是法术系增加了新的技能游云惊龙,那么官方对这个技能是如何解释的呢?

  秒3然后又25%几率在释放一次,并且可以重复出发?而且天生就到了高级法连,这是要秒几次?

  有玩家开玩笑说:这下可以看到,把怪秒完后,无限秒空气的场景了,直到没蓝!

  这是一个多么尴尬的场面,看来讲究速度的活动来说,超级小白龙还是取代不了超级赤焰兽的地位!

  然后我肯可以看到他技能的说明,法术伤害力附加等级*+30,这技能堪比须弥真言啊,都是增加法术伤害,只不过须弥是按魔力加成,而游云惊龙是按等级加成,等级越高附加值越高玩家计算,可能他没有全魔极限加点须弥输出高,但是如果是血耐的话就比须弥强,具体效果有待上线以后玩家测试!

  不过,这里有玩家就说了,给他打上一本须弥岂不是要逆天?

  在这里只能跟大家科普一下,普通神兽是不能随便打书的——

  能力提升:转生后的神兽可以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

  普通神兽:找长安天台下“超级泡泡使者”、“ 超级大熊猫使者”、‘超级大象使者”、“超级金猴使者”、 “超级 神鹿使者”、” 超级白泽使者”、‘超级赤焰兽 使者”、“超级大鹏使者”、“超级人参娃娃使者”、 “ 超级筋斗云使者”、“ 超级海豚使者”、 "超级灵狐使者”、‘ 超级孔雀使者”、 “超级麒麟使者”、 “超级青鸾使者”、“超级玉兔”、“超级猪小戒” 交谈,对话选择“能力提升”后根据系统提示消耗高级魔兽要诀来增加1个对应的技能。

  根据系统提示,消耗高级魔兽要诀来增加1个对应技能,也就是最多给你吃一本高级神佑复生,抱有打须弥兽决幻想的小朋友,可以散了!毕竟只有生肖神兽才能随意打书,而策划也会提前考虑游戏的平衡的!

  对于今年梦幻嘉年华推出的超级小白龙,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小伙伴们畅所欲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一笑奈何]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