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苏堤春晓下沙扶贫战队 老陈今天有话要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下沙扶贫”战队DT装备展示:

  总伤1066的专用千伤剑!

  140三条附加伤害属性的耳饰,这次如愿夺冠的话,老板会打多一锻么?

  140血防灵饰,11锻了,很强大!

  140主属性抗封的手镯,打上星辉石后,附加属性很亮啊!888888~

  16锻简易满天野兽鞋,这种装备非常难得。

  16锻破碎精致满天头,可以看出,老板追求极致属性。

  当然,这个也非常抢眼,16锻愤怒精致腰带,完美地撑起了人物属性面板。

  16锻力敏双加简易满天铠甲,双加和熔炼都非常给力!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精武天神淘汰赛已经圆满落幕,恭喜“下沙扶贫”战队入围天启组2强,获冠亚军争夺赛资格。12月8日~9日,他们将与其他组别的11支顶尖战队一起,会师广州梦幻西游线下嘉年华的活动现场,在亿万梦幻玩家的见证下,向本届精武天神年度争霸的最高荣耀发起冲击。祝愿“下沙扶贫”战队能一往无前,如愿登顶天启组冠军宝座。剑指巅峰,一触即发!《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总决赛的荣耀时刻等你见证!

  更多梦幻西游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官方微信号:menghuanxiyou_163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