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苏堤春晓下沙扶贫战队 老陈今天有话要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1月25日晚,《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淘汰赛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来自苏堤春晓的“下沙扶贫”战队力克各路豪强,全胜入围冠亚军资格赛,将于12月8日~12月9日会师梦幻西游2018线下嘉年华广州现场,为争夺总冠军荣耀展开巅峰对决!

  一路披荆斩棘,全胜突围,这支天启组王者战队究竟有什么克敌制胜秘籍?本届比赛中又有着怎样的心路历程呢?一起来听听“下沙扶贫”战队指挥老陈的心声吧。

  “下沙扶贫”战队专访实录:

  Q1:首先祝贺你们获得天启组2强入围冠亚军争夺赛,可以介绍一下你们团队吗?

  老陈:板凳DT老板35,ST杨哥,PT啪总,NR、WZ鼎爷,女魃NO总、DF小蚂蚁,还有FC小汤,下联还会有一个朋友加盟。指挥也有三个:我(老陈)、公子以及阿邓。

 

  Q2:“下沙扶贫”这个战队名字很有意思,团队里应该有杭州的玩家吧,我记得杭州下沙有大学城,这个队名有什么典故?

  老陈:PT啪总起的,这个东西,我不太好解释。(老陈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

  Q3:以往的天启联赛好像经常能看到你们的身影,这是你们第几次参加联赛呀?以前有取得怎么样的成绩呢?

  老陈:此前团队最好的成绩是群雄逐鹿四强,一直稳步提升中,最初是32强,然后16强、8强,直到上一次群雄拿了4强,这次2强。

  Q4:在这次的精武天神中你们用了什么样的阵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安排呢?

  老陈:这次精武我们上的是DT、STL、DF、PT、NBM、FC、WZ、NR阵容,主要是考虑到这样阵容搭配多样化,国标、双封兼顾,而且双封还能打出3套不一样的组合。

  Q5: 除了第一场轮空,积分赛和淘汰赛一路全胜晋级,取得这么棒的成绩,你觉得比赛过程中你们队伍的制胜点是什么?

  老陈:运气好,前面是没刷太强的对手,后面打是宝宝神的多,只能说天选之子,关键的时刻总有宝宝神来稳定节奏~

  Q6:平时练阵容和比赛中是如何克服分歧的?

  老陈:我们是3个团队合并的,DT、ST两个物理输出以前是逍遥城的,DF小蚂蚁是解放碑的,其他成员是苏堤春晓的,团队合并之前怕出矛盾,后来发现大家相处的十分融洽。PK时都是商量着来的,一般来说什么阵容胜算大,就上什么阵容。大家聚一起都是为了玩得高兴,有些时候也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团队老板本身都懂PK,人也很好说话。

  Q7:本届精武天神比赛中有没有哪场比赛或哪个对手让你印象深刻的?

  老陈:有的,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16进8对阵状元坊,以及4进2对阵小梅沙这两场比赛,这两个团队的硬件阵容都很强。

  附录像: 精武天神16进8苏堤春晓VS状元坊.mhw (238.34 KB)

       精武天神4进2苏堤春晓VS小梅沙.mhw (223.25 KB)

  其他区也不是说不厉害,不过硬件和阵容上,可能没我们强,相对来说好打。淘汰赛打到后面几场,对手实力也越来越强,对阵谁都有可能翻车,所以只能说相对。

  Q8:你觉得精武天神争霸赛对你们团队有怎样的意义呢?

  老陈:我个人是很热爱的PK的,很喜欢参加梦幻西游的比赛。能拿到好的成绩对团队也有个交代,虽然现在强区比较少,但是证明我们有夺冠的实力。通过这样的比赛,团队成员之间也会有线下交流的机会,上一次群雄就是线下打的,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见面。(Q:是不是团队也没妹子,都是糙老爷们...所以不多见?老陈:别说了都是泪……

  Q9:对12月8日~9日在广州梦幻西游线下嘉年华举行的精武天神争霸赛全国总决赛有什么展望?

  老陈:赢了最好,输了也是稳步提升,没什么压力。(Q:这么佛?老陈:前面那段掐了重说:那没办法,只能说我包冠,信心得有,打不打的过再说,嘴上不能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