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达成最难成就365天刷师门 最难的1天在这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最难的是什么,有人说是升级175把所有技能点满,有人说是达到千亿经验,领取千亿兽决!可能这些东西对于不同的玩家,有着不同的难度,就难升级和点技能,有钱的玩家就是分分钟的的是。而千亿经验,想必经常看浩仔文章朋友,最近是经常看到领千亿的资源!因为,毕竟梦幻西游至今已经十几年,很多号已经接近或者达到千亿,相信千亿经验号也会不断地增多!今天浩仔带来的这个资源,据称比领千亿都难得,究竟是什么呢?

  玩家直播达成最难成就,1年365天每天完成2轮师门任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时资源是在老王直播间提供的,玩家让老王做师门,当时老王还有点不解,我这么大主播,这么多人看着,你让我给你直播师门?但是玩家说这个比领千亿都稀有,那就做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多么熟悉的味道,帮师傅去抓一只法力高深的狐狸精,多少玩家已经忘记了这个画面,因为经验太多,有多久没有做师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般都是领取任务,然后直奔商会购买吧!只要法力是排前2多就可以交任务!相比最开始只能自己去抓简单了很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在交任务的那一瞬间,沸腾了!连弹几点成就,其中有一个每天来报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让我们在仔细看看这个成就,连续365天完成每天2轮师门任务!这个各位怎么看呢?到底是千亿经验好完成还是这个成就容易呢?个人观点不同吧,对于浩仔来说哪个都不容易,不过浩仔倒是觉得那个365天每天押完50镖才叫难,师门毕竟有不同任务,而押镖就是相同的操作,比较枯燥,能坚持下来才叫毅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老王看到老板的面板等级,有总结出来点什么东西!能完成这个成就能证明什么?能证明这位玩家一定没有女朋友,一定是特别无聊,没有在特别的工作岗位,再就是居住的环境比较稳定,不能断网!不管怎样,能坚持下来这点成就,真的是佩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最后玩家也不忘调侃一下,最难的一天是在珠峰大本营做的师门,就问你们信不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