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级小白龙首测 1回合法连3次攻击12个单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前段时间浩仔也给大家爆料了新的神兽超级小白龙,而目前这只神兽是通过游戏内嘉年华活动获得的!按以往情况来看,新神兽刚上线肯定非常受欢迎,但是能获得一只恐怕要用尽毕生的运气,不过还真的会有这么运气的玩家,点化成功了一只超级小白龙,至于形象和技能,浩仔之前已经给大家爆料过,那么今天浩仔就带大家具体测试下这个技能到底怎么样!

  玩家喜获超级小白龙一只,老王拿来亲手测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鲜出炉的超级小白龙,论颜值还是排的上号的,跟之前爆料的一样,带个群法,还有一本高法爆和高法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官方也给出了超级小白龙的技能和转生技能,法术类型由之前曝光的反震高级神佑,变成了永恒和高级神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为了快速给超级小白龙升级,测试技能,主播老王选择直接开箱子升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暂时先升到71级,全部法力加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特殊技能也有之前的游云惊龙,改名成了叱咤风云,秒3,同时提升法连的伤害,而且法连可以重复出发,运气好可能会无限触发,直到没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通过剧情使者测试,技能特效还是很不错了,一条白龙盘旋而下,不过看这施法速度似乎有点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本次测试,一次施法,竟法连了3次,直接攻击了12个单位,而且法连也没有削减伤害,如果等级升满,再带上高级魔之心套子,伤害还是相当可观的!只不过可能五开玩家不太喜欢,毕竟如果真的法连起来,恐怕浪费不少时间!

  不知道各位对这超级小白龙如何看待!不过从之前曝光的技能来看,超级小白龙的伤害是根据等级来的,等级越高附加的法伤越高,高等级还是可以跟须弥拼一拼的,再者法术连击不降伤害,也就是同样是出自法连状态下,肯定是超级小白龙伤害高!

  好了,这就是本次超级小白龙的测试,浩仔相信如果运气好,一回合秒21个单位都不在话下,期待各位大神的测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