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宠装竟卖14W吓到众多玩家 只有土豪才戴得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如果说到宝宝装,可能一般的普通玩家要求不是太高,对于攻宠来说,伤害能加到五六十的就满足了。而对于法宠,要求更低,只要是加灵的就可以!相对于宝宝和人物装备来说,宠装肯定是放到最后一位的,真的到了可以打PK服战的地步,才会考虑宝宝装!不过对于服战玩家来说,在宝宝技能没有更大突破的情况下,就是要在宝宝装上下本钱了。说到梦幻西游里边,最贵的宝宝装是哪一种,必定是伤害加100左右的宝宝装,比如下边这件!

  一件宠装竟卖14万,吓到众多玩家,只有土豪才戴的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件宠装,是先前陈无敌入手的,花了整整14万,众多普通玩家表示不解,区区一件宠装,竟然高到如此地步,能买我多少号了?不过对于服战玩家来说,装备上的几点伤害都是极限的追求,更何况这件宝宝装附加伤害高达100,比一般的高了接近10多点!

  说这么多步入正题吧,说到这种高等级宠装,自然是只能通过打造才能出现,而游戏内就有专门打造这种高端宠装的玩家,打造一件成本都不低,只有打造出100伤害,一朝逆袭!今天浩仔带来的是钓鱼岛区的一位玩家,也是老王的团队的,看看这次他带来几个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据这位玩家说,打造一个这样145级的宠装,需要成本7000万左右,而且145级也是目前最高等级的宠装,这次是准备了7个,成本高所以获得的渠道也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灵力基本都是这种100灵力左右的,全部是三眼天珠和九眼天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打造一个500块,这7件成本就是3500块,短短几十秒钟打造完成,究竟能否出好货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件歪了,彻底歪歪的,为什么不是加100伤害,要是100伤害要比普通无级别都值钱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件白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件加魔法和灵力,可惜加的有点少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件,what?竟然是伤害减2,据说是伤害加爆了才会成减的,究竟有没有这么一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五件,又是一个伤害减2!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六件力敏双加33,又是有点可惜,如果是魔敏双加,还能卖给五开玩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一件,防御挺高,就是白板!

  好了,成本3500,1分钟的时间没了,让我们起立,恭送老板吧!不过这打宠装跟打人物装备是一样的,出高伤害的,就相当于出把无级别,真的是很难很难,老板挺住,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出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