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测试服玩家总结 4级起的钟灵石才有镶嵌必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梦幻西游什么资讯最吸引玩家?那必定是从测试服传来的新消息。尤其是新资料片公布在即。除测试服外,其他服务器玩家全部翘首以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感谢来自这位来自测试服的大神玩家给我们带来的资讯共享。

  然后我们进入正题,先简单介绍一下灵饰点化系统。大致是这样的:

  首先,利用灵箓点化任意灵饰,会使得灵饰获得某个特效;然后,通过萃灵石可以花费部分体力和梦幻币吸附这个特效,并且得到包含这个特效的钟灵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其中,将相同类型钟灵石像合成宝石一样,不断合成。而且理论上你可以得到一个8级的该类型的钟灵石(当然,如果你足够欧,你可以吸出来直接是8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我们来说说玩法中提到的物品怎么得到?

  灵箓:在宝石商人处购买,初始为2W,上线为8W,一次刷1000张,你们懂得,建议更新完立刻上线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是点化得到的特效一共有50种,每种分为1~8级,理论上能直接洗出1~8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萃灵石:同样在宝石商人处购买,2000梦幻币,数量充足;

  最后钟灵石:类似宝石,可以同类型往上合,玩家觉得4级以下的钟灵石不存在镶嵌价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最后特别强调,随便一个垃圾灵饰就可以用灵箓开始点化特效,然后通过萃灵石吸出来卖钱,8W本钱,万亿回报,只要你是欧洲人,一切皆有可能,这可比挖宝图刺激多了。

  小伙伴们,是不是听得很激动?不用等太久,新资料片马上到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