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万块的童子十几天卖不出去 2本书帮解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篇浩仔给大家分享了,一位玩家为了给10技能须弥泡泡,不得不冒险打书!不过还好,最终如愿登上了藏宝阁!但是,即使上了藏宝阁,也不代表你的宝宝一定会有人来买,因为上边有很多类似的装备和宝宝,买家也会经过对比,挑选最具性价比的!而且有些特殊的宝宝,可能需要等到对的人才会卖出去!比如这次浩仔带来的这只童子,过了公示期,又上架了14天,然而仅仅有3个收藏,不得不来求救!

  11技能善恶童子,摆8万无人问津,无奈取下来打书拯救!

  上一篇文章是上不了藏宝阁而打书,这篇确是在藏宝阁无人问津,而取下来打书,正好相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究竟什么资质什么成长的童子,摆了8万的高价呢?而且,已经是暂存状态了,摆了时间不短才3个收藏,令人好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11技能善恶童子胚子,成长和资质都不错,如果没吃元宵,攻资1500防资1300没问题!胚子还算不错,只可惜是童子,因为175这个等级,PK的话善恶真的不吃香,基本都是力劈或者壁垒!而且这童子价格,都要赶上一本善恶兽决了,一般即使打善恶兽决,也不会打到11技能的上边,所以这个价格确实有点尴尬,太高没人买,太低卖家又不舍得,所以一直卖不出去!经过一番分析,卖家决定直接下架,给打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下架取出,其实老板也不用太慌,即使摆着也是卖不出去,倒不如搏一搏掉了也算安心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元宵真的还没吃,都吃了资质就很完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板直接秒了1.5亿,资金还是要备足的,万一善恶掉不了呢,如果11技能善恶真的能打成的话,只要有玩家喜欢,卖那个价格还是很轻松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本决定上高防,现在最没用的就是连击跟高级鬼魂,能否指哪打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呃~一本高防干掉了高级驱鬼,还行吧!毕竟高级驱鬼不是很重要,善恶没掉就行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本依旧是辅助书,上一本高级幸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走的一点痛苦都没有,两本便宜书轻松的打掉了善恶,怎么说呢,对于老板来说是一种解脱吧!毕竟现在这种技能,上架就可以轻松的卖出去了!

  你说我们是应该恭喜老板呢,还是安慰老板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