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技海星打书结局一个回手掏 竟掏出全红持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过个年,好久没有更新了,各位想我了吗?以前只要到年假就是疯狂玩游戏!不过现在还在坚持玩梦幻西游的,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工作结婚生子,玩游戏的时间少了!假期也都是忙于聚会或者陪家人,浩仔也就趁机偷了几天懒,不过从现在起,浩仔又将给大家带来更多关于梦幻的资讯!

  首先,这次浩仔给大家带来的是打书炼妖篇,一只9技能须弥海星的艰难打书路,不知道新的一年会不会有好的运气呢?

  9J须弥海星打书,一个回手掏,全红持国诞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9技能须弥海星,对于经常炼妖的玩家来说,海星炼出多技能还是很常见的,也是很多玩家都喜欢的造型,不过这只胚子不是太好,弱点、神迹、神佑、再生和反击,几乎本本都是坑书啊!不过话说回来,坑书多了显得反倒不坑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海星技能不算少,可以选择两本辅助书,第一本老板选择了高级幸运,也算最吃香的辅助书吧,直接后推掉了反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本相对来说最便宜的高级法术连击,直接覆盖掉弱点,漂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本高级法术波动,这运气也是没谁了,上了3本基本都是直接覆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本高级法术暴击,再生前推掉高级法术波动,第一本贵书没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反震又推掉高级法爆,情况不是很妙啊,两本贵书两本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六本高神,what?接下来的三本直接掉了3本红书,什么节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补高法爆,又掉了高神!要说这高幸运真是稳如泰山,不过这节奏恐怕须弥要不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神掉小神佑,还不错又上去一本主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反震又顶掉了高级法术暴击,到这里如果再上去一本主书,浩仔就选择忍了,毕竟带个套子不缺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而一本高魔心下去,须弥去哪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种胚子,换做是哪个老板都不会甘心的,直接选一只不带再生的持国,回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来海星是水属性,老板比较相信五行,非要把海星改成金属性,土生金嘛,希望有个好的结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两只宝宝书都不用垫,希望一把就回出全红的须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嗯,真香!确实是全红的宝宝!这个回手掏,可能掏的持国有点措手不及,就给了1个技能!

  好了,老板继续努力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