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估价瓶颈全红雾中仙 不敢轻易开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到梦幻西游中的物品估价,最先令我们想到的主播就是抗揍老王,作为梦幻西游一哥主播,对游戏的道具估价最准确的就是老王了。然而有估价帝著称的老王也有他不懂价的时候。近日,某老板让老王估价一只全红雾中仙,结果老王看了看却不敢开价。因为这只宠太稀有,全服独一无二。究竟是什么样的宝宝让老王都欲言又止呢?我们来了解本期的游戏资讯TOP。

  TOP1:玩家打书有个性,专挑持国巡守上全红书。

  别人拿持国来炼妖合宠,而这位哥们却购买持国胚子来打书,把它变成成品须弥宝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据他本人称,以上几只全红持国都是直接从藏宝阁购买胚子打书的,买4技能须弥持国,认证大法就开始干高级兽决,幸运的是有的一本没掉!

  TOP2:价值5.2万的角色忘记指定出售,结果61块被瞬秒!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到61块的角色,第一时间让我想到的是号主指定出售。可是最近藏宝阁上出现了一个原价摆52000元的109级普陀号,之后价格降到了61。路人认为是号主指定出售,结果发现不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说时迟那时快,该角色降价不到1分钟就被买家下单了。61块买了价值5万多的号,号主估计要哭晕了。

  TOP3:老王估价遇到瓶颈,全红雾中仙不敢开价,网友:让我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王近日估号遇到了上面这只全红宝宝,9技能携带法术防御的雾中仙。想必大家都知道,梦幻西游的雾中仙胚子是技能最少的,天生技能就一个。而能合出9技能以上的雾中仙就罕见了,因此老王对于这只宠的价格不敢估。而网友调侃说,让我来估,我出3万!关于网友的估价,老王表示不敢反对,毕竟没有理由说它不值3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