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饰点化系统开测 新的商机已经出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兄弟们,新系统灵饰点化这周在测试区已经可以玩了,有三个道具让我们先简单的了解一下。

灵箓:点化灵饰的必需品,可以给灵饰增加随机的特性效果。

淬灵石:可以把灵饰上的特性吸到石头上

钟灵石:淬灵石吸取特性之后变成的石头可以交易。

灵箓和淬灵石在宝石商人那里都有卖,根据测试区的玩家观察,刚开始的价格会在2万左右,据说现在测试区价格已经变成30万了....

使用方法:点击使用灵箓可以打开灵饰点化界面,将想要进行点化的灵饰放入界面下方后,点击“点化”按钮,即可为灵饰附加特效。点化操作不会失败,附加特效的类型、等级随机。其中特效类型共有50种,等级在1-8级之间随机。注意这里,等级在1-8级之间随机,但目前测试区都是点化出1.2级的特性。

淬灵石,每10分钟会刷新999个,出售价格固定为2000两梦幻币。玩家可使用淬灵石将灵饰已附加的特效吸取出来,获得与灵饰特效相同类型、等级的钟灵石。钟灵石就可以拿去卖了。

两个特性一样的钟灵石是可以合成的

但据玩家测试,合成一级的效果是这个样子的碎了...

钟灵石点化套装和灵箓操作方式一样。

这是目前发现比较好的特性效果了,2级的心源触发之后,会提升24%的伤害和16%的抗封效果...我滴个乖乖..太暴力了。

剩下其他普遍的都是门派使用的特效宿敌。套装效果增加伤害。

还有固伤门派需要的固伤特性,集齐套装之后增加的效果也很恐怖的。

四件灵饰同时具有相同特性才能组成套装,现有的套装效果有50多种,目前已知的好特性有:锐不可当、血气方刚、回春之术、163(有一定几率神佑,神佑之后会有163滴血)、心源、健步如飞等。

22号再次更新应该就会全服放出了,毕竟是新出的东西,商人手里是没有存货的,大家都是在宝石商人那里购买,10分钟刷新一次,去宝石商人那里抢抢灵箓再卖给商人也很不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