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条传音现千军万马沉船见 为了跑环拼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中的玩家对于赚梦幻币应该都是十分的热衷,毕竟梦幻里面需要用到钱的地方很多,玩家想要变强肯定离不开两个大方针:召唤兽以及装备,这两样东西无一不需要花钱。当然对于普通玩家而言,梦幻币买到的任务装备就够用了,因此玩家们才会去赚梦幻币。游戏赚梦幻币的方式还是有着很多的,当然最稳的方法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肯定就是打图和押镖了,高等级打图出图率差不多是40%-50%左右,多的不说一天50张图,花费的时间最多也就2小时,刨出去点卡钱,净赚个80多万梦幻币肯定是没问题的。其次任务里面赚钱最稳定的就是师门和捉鬼了,师门最好是每天必做,高等级一天纯收入保底20万梦幻币,时间大约20分钟左右就能搞定。抓鬼更加没有技术含量了,挂机等着收钱和经验就行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就按上述的赚钱方式,一天赚个100多万梦幻币绝对是绰绰有余,连续30天,可就是4000万左右的梦幻币啊!当然有些有梦想的玩家自然是不甘心这么平庸的去赚钱,跑环自然也是一个选择。这个跑环很大层面上指的是宠物环,人环主要是给一些需要经验的玩家去做的,想靠着人环发财,几乎是不太可能的。宠物环就不同了,只需要跑到高分,就能获取150级的书铁甚至是160级的战魄。当然就价值而言,肯定是150级贵重武器装备书更值钱一些,跑环玩家最心仪的奖励应该就是它们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近日,一位玩家在自己的服务器中发了一条传音,没想到竟然引起了轩然大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玩家竟然要花1000万梦幻币收一只变异巨蛙,如果是在一些火区,恐怕大几百万很随意就能收到了吧?但是无奈玩家的这个区服是个普通区服,区里面还真的没有卖变异巨蛙的。而玩家要变异巨蛙的目的,肯定大家都能猜到,如此高的价格肯定是为了宠物环最终的高分奖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收是没有收到,但是不少的玩家直接选择去沉船“现抓”。看来有钱能使鬼推磨这话还真的不假,果然是财帛动人心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沉船里面竟然这么热闹,这种场景还真的是不多见。恐怕老玩家们都比较有感触吧?毕竟当年都是这样一步一步过来的,还真是让人怀念啊!

  梦幻西游:一条传音现,千军万马沉船见,玩家为了跑环拼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