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该哭还是笑 系统竟送他条140无等罗汉项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盲僧”这个词,相信对于玩家来说,并不是很陌生!经常是用来形容眼疾手快,一不小心秒错物品或者宝宝的玩家,比如看到一只全红法宠,价格很低,以为带须弥赶紧秒了,结果秒完之后一看没须弥,本以为赚了没成想却亏了!这次就有位玩家,竟然发传音公开找盲僧?

  游戏里竟然还有发传音寻找盲僧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亿出售一只高鬼魂全红画魂,按一般的比例来算的话,差不多是1000元左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点击查看,是大火带高级魔之心、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波动和高级鬼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有区内的玩家就联系他,须弥这么便宜,卖家直接让买家天台交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而到了天台,买家直接让卖家跳下去!意思是没须弥想当须弥卖,骗我?

  看到这里各位应该已经明白,买家是故意在戏弄卖家,明知道没须弥还装不知道,而卖家也就以为买家是盲僧,赶紧出手了!

  对于这件事又有不同观点!有人认为卖家这价格就是想骗那些以为有须弥的玩家,而另一些玩家确认为,人家喊得没错的,喊得高鬼魂画魂,又没喊须弥画魂,虽然价高点,但是好在没有进阶,可以回炉一把,这不叫等盲僧,而是在等有缘人!

  各位怎么看呢?

  本区奇观!这种1技能宝宝也舍得进阶?

  近日,有玩家在逛摊位的时候,看到了这样的几只宝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技能变异巡游天神,只有高级必杀和吸血两个技能,却被进阶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技能变异巡游天神,仅仅带一个高必也进阶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一只2技能进阶变异巡游天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他的摊位上还有两只变异迅游天神,不过并没有进阶!

  虽然前两只资质和成长还算不错,不过要说给1和2技能的宝宝进阶,很多玩家有些不解!

  不过也有玩家给出了不同解释,第一就是89级捉鬼,这种资质的巡游天神已经算好的,相对于把69级的宠升上来或者买成品,直接带这种迅游算是最便宜划算的!第二还有人说,这几只宝宝可能跟了这玩家10来年了,有感情了,所以一直带着也给进阶了!

  2019年,已经两次当托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个130级无级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有一个伤害敏捷双加81的宠装,2019你当托了吗?

  超级回炉,梦幻十五年,是时候当托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7技能全红吸血鬼,当初没出须弥的时候,这种全红宝宝还是很吃香的,须弥一出一拉到底!这宝宝可能陪伴这位玩家很久了吧,这次就要再见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找了一只3技能须弥画魂胚子,有高级魔之心的话还可以认证凑合用,不过没有就不搏了,直接回炉上边那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祈福已经成为大部分玩家,只要活动前的一种仪式,希望能灵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道灵光直飞天际,吸血鬼再见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回来回去,还是一直7技能的吸血鬼,难道这就是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法资虽然低了,但是成长高了,这种资质还是希望带须弥,是法宠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必要的大法上去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2级的宝宝,秒的这个数据,像是带须弥的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完美,虽然依旧是7技能的,但是认证之后8个技能,最关键的是须弥上去了,接下来打书也是个靠运气的时刻,希望这位玩家能够顺利打成吧!这吸血鬼,也就算圆满了!

  系统开了天大玩笑,一套海景房没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知道这几天各位,有没有被这个无级别罗汉金钟项链刷屏?玩家开启老玩家回流礼包,竟然给了140级无级别罗汉项链!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有玩家拿拆迁打错款作比喻,先给你个惊喜,惊喜过后莫大的可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人直言,这次真的是一套海景房没了,请记住3月27这个特殊的日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