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月2日维护公告:古代瑞兽等召唤兽迭代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全服放出内容】

  1、2019清明节活动将于2019年4月2日12:00至4月8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随着清明节日将至,2019年梦幻的清明节活动也将于本周维护后在全服放出了,本次清明节活动有多个特色单人玩法,玩家们不妨趁此时节到游戏中踏青游玩。清明节活动不仅有着丰厚的经验、物品、积分等奖励,其中还有许多奇特之事等着玩家们到游戏内探索哦!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拓展阅读:https://xyq.163.com/qingmingjie/xcccqxq.html

  测试服务器内容】

  1、“天下识君”玩法调整,玩家角色每完成1次师门任务即可增加1点门派师父“好感度”(单日累计上限20点),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对天下识君玩法中的设置做了一些调整,角色每完成1次师门任务后可增加1点门派师父“好感度”,同时需要注意的是,通过师门任务单日的提升好感度的累积上限为20点与双倍师门一样。对比调整前,这个改动让玩家们在天下识君玩法中能多一种提升门派师父“好感度”方式,为提升门派师父好感度增加了更多便利。

  2、“彩饰盒”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优化了队标的“千色绘”染色效果;

  2)玩家可以“五彩织”的方式对队标进行个性染色。

  解读:

  调整了“彩饰盒”的部分设置,不仅优化了队标的“千色绘”染色效果,而且玩家们可以“五彩织”的方式对队标进行个性染色,优化了玩家使用彩饰盒时的体验感。

  3、召唤兽“羊头怪”、“蛤蟆精”、“雷鸟人”、“老虎”、“黑熊”、“古代瑞兽”、“强盗”、“山贼”、“赌徒”、“僵尸”造型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上一批召唤兽迭代不久后,即将迎来新一批召唤兽的造型迭代,本次迭代的召唤兽大部分属于低等级携带的召唤兽,具体情况就请玩家们到游戏中看看这些老朋友有什么新变化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