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清明节活动简析 祈愿纸鸢竟真出高兽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挂机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个玩法没什么好说的了,挂机拿经验,170级以上的土豪晚上无聊的时候可以挂里面。一觉醒来就会发。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总结,清明活动唯一还能看的,可能就是环式了,建议刷20个拿了太清符走人,其他活动,看对游戏的理解吧,在我看来,每天坚持刷完单人的玩家,一定是真爱。

  当然喷活动归喷活动,还得想想为什么。

  目前活动已经向着亏点卡的方向发展了,建议老区工作室和多开玩家醒一醒,策划根据人均消耗的梦幻币来制定活动奖励,并不是5开变成10开,奖励就翻倍的。一块蛋糕就做了这么大,人人都10开,那只能削弱你每个号获得的奖励,因为多出的5个号多了1份消耗,所以你感觉到好像收益变多了一点。但是其实这多的一点收益,是从别的玩家那掠夺过去的。

  最终都是由不明真相的玩家买单。建议想10开、20开的玩家,还没有入手的,就打消这个念头吧。

  如果最终真的向着人手20开发展了,那么再也不会有任何一个活动是有正收益的。像这活动一样,像削弱文墨、寻梦一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