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个性召唤兽炼妖出货直接打全红 输出惊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得不说梦幻中的一些召唤兽凭借其造型或者是出场率而博得了不少玩家的喜爱,这类召唤兽被统称为个性宠。不仅低等级的玩家喜爱,在高等级里面也同样很火。最近,有位玩家准备了一组个性召唤兽的炼妖,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宠是一只夜型的巨石守卫,跟昼型巨石守卫不同,夜型的巨石守卫是稀有召唤兽。这种召唤兽出了没多久,玩家里面携带的并不多。玩家这只巨石守卫已经垫好了书,副宠是个4技能的童子,资质成长比较好,主要也是为了提升资质和成长。巨石守卫有一个必带技能,所以炼妖的技能应该是3+4+1,真的会有惊喜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炼妖还真的出了巨石守卫!资质方面,1426的攻击资质肯定是没问题的,1484的防御资质挺高了,4698的体力资质一样很不错,872的速度资质倒是有些慢了。1.299的成长无限接近满成长1.3,肯定是完美成长吧?这个资质成长如果技能可以多一些,能拿来打攻宠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终技能结果是个6技能的巨石守卫,其中泰山压顶是必带技能,童子的技能上了3个,而垫书技能上了两个,运气还是很好的!一次竟然就出了6技能,像这种一个必带技能,想要出这种高资质成长并且多技能,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吧?具体参照玄珠灵仙应该就能明白了!这只6个技能格子,刚好可以打连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说干就干,玩家直接最快的速度打了红书,并且用几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升级和进阶。补充了一些攻击元宵和速度元宵,加点大约是4力1体的加点方式,带上装备之后,2184的攻击和2646的气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任务中,一个必杀,输出竟然高达8000,绝对是个性和实力兼具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