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半车装备出货 刚上藏宝阁就被瞬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有位玩家准备了半车装备,打算鉴定一下。我们来看下玩家的结果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鉴定出了晶清诀的成就!这还是比较激动人心的吧?高等级的晶清装备价格可是着实不低的。像是头盔、鞋子、饰品位置的晶清特技,价值直接过万了,对比一些低等级的无级别武器价值要高出来不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这个晶清的特技出在了铠甲上,初始防御231点,就是个普通的国标防御。特技的效果当然还是强势的,在当前特技排名里面应该是排在首位的。单加了25点耐力,这个单加还有比较关键的,有了加成属性的晶清铠甲肯定是要比白板强出来不少的。至于初始防御较低,完全可以继续进行熔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玩家又鉴定出了水清诀的成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项链,初始灵力181点,也是普通的国标属性。附加了水清诀的小特技。价值上,肯定是能值点钱的吧?毕竟这个特技算是很有用的小特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中,全服最低的140级水清项链也要数百块,玩家这条项链应该都回口血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鉴定又出了140级的光辉项链!这个人品也太好了吧?说是半车军火实际上还不到半车,没想到竟然出了三个蓝字特技,运气是真的好!别人上亿的军火可能都不见一个蓝字,而这位玩家却蓝字连出。这条项链依然是国标灵力,附加特技光辉之甲,光辉之甲这个特技对一些辅助门派或者是法系而言都是有用的。不过考虑到这个项链灵力较低,法系就直接排除了。因此只有一些个别的辅助门派可以使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中全服的结果已经到了最低价300,或许还有个别区服的价格低于三百块。因此,出了这条光辉项链,勉强只能说是回本吧?可能会小赚一点,但是不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藏宝阁中随意上架了自己刚出的晶清铠甲,没想到3288块直接公示期被瞬秒了!这个价格真的值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类似属性的铠甲,全服最低价格是4666元,虽然打了宝石开了孔,但是扣除掉这个钱之后,应该也有4000吧?而且玩家这个铠甲并没有减属性,看起来应该是卖亏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