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鉴定军火逆袭 趁运气好继续鉴定却扑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有位玩家军火鉴定出了货,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出的是这个140级的戒指,主属性加了42的防御,爆了不少属性。下排是双法术伤害加上一条法术暴击,上下排属性应该是完美的法系灵饰,唯一有点可惜的是这个下排属性并没有爆。不过一样是很值钱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中,这样的灵饰价值上万了,这一件灵饰就赚了不少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还出了这把简易不磨的剑,因为是130级的,所以刚好可以给129级的玩家来用,属性尽管不算很好,但是依然是能值些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出货之后,感觉自己运气不错,藏宝阁中又秒了1.43亿梦幻币再战军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批军火准备妥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剑,命中爆了几点,伤害国标,魔敏双加30点,附加放下屠刀的特技。特技是有用,但是属性较差,没什么大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剑,国标命中,伤害爆了几十点,魔敏双加34点,能给法系来用,敏捷属性对于法系而言并不算太好,价格比较有限。附加修罗咒的特技,没啥大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余下来的一些军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的刀,命中爆了一些,伤害国标,加26魔力,凝神决特技,没有什么用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轮基本GG,玩家又秒了1.2亿梦幻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又买了一批未鉴定的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的白板碎甲术刀,看属性没啥亮点,完全可以拿来分解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的刀,命中爆了36点,伤害爆了62点,初始总伤害是612,力耐双加44点,属性不算高,不过应该是可以卖点钱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的刀,492的命中和420的伤害,命中小爆一些,伤害国标,体魔双加50点,双加对于法系来说很不错的,就是伤害太低了,估计肯定会被嫌弃。这2亿多的军火应该是基本凉凉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