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梦幻十余载 我们的回忆只是一场宿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话说数千年前,蚩尤复活动乱,挑拨仙魔大战,人类为求自保,或投身于两方之一,或自成一伍,一场人、仙、魔三界混战就此拉开帷幕,三界间战火屠天,秩序不复存在。战争终以蚩尤阴谋被揭发为终,人仙魔三族英雄携手将蚩尤打回战神山武神坛下,封印千年。

  观音大士观众生相,三界大战之后,心魔肆虐,尘世中人性的莲花已经枯萎。邪恶与欲望逐渐滋长,吞噬了心灵间的良善,将巨大的潜力引入无边的黑暗,而佛主如来处有三藏真经,可以劝人为善,待要送上东土,只怕众生愚昧,毁谤真言,故决定广募与佛有缘之人,遍大义于天下,寻找五个天命取经人。《梦幻西游》的故事由此展开,玩家将在经历一段际遇后得到金莲花,成为有佛缘之人,接受寻找天命取经人,帮助他们拂开尘眼,见性归真的使命。

  这五个天命取经人中,有佛祖座下被贬下凡尘的金蝉法师;有调戏嫦娥犯了天条,被打入人间投了猪胎的天蓬元帅;有失手打碎琉璃盏惹怒王母,被罚下人间受苦的卷帘大将;有受冤背屈的神龙之子小白龙;更有五百年前大闹天宫,令各路神仙闻风丧胆的妖猴孙悟空转世。这五人或有凄凉身世,或有无限心结,更或全忘前世因果,变得愚钝不可教化。四海之大,该向何方寻找,该如何劝服他们甘愿苦历千山,远经万水,到佛祖处求取真经,劝化众生,化解千年冤戾。一切都是未知,都等待着玩家的探寻!

  2003年12月18日,一个白雪皑皑的冬季,飘落的不只有晶莹的雪花,还有一个让我们读书时代梦绕魂牵的游戏---梦幻西游!!!

  伴随着我们的课桌的书本越垒越高!

  伴随着我们的个子越长越高!

  伴随着我们的学费越交越多!

  伴随着我们的头发越来越白!

  伴随着我们的发际线越来越高!

  伴随着我们的........等...等,我戴副老花镜先!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伴随着我们的,是彼此越来越分不出精力在游戏上的窘迫。

  以前,网吧所有的游戏都叫做梦幻西游,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是一个时代的开始,网游回合制的里程碑!网吧里都是我们下副本、暗雷场景练级、抓鬼、跑商、跑镖的身影,如今的网吧,所有的游戏都不叫梦幻西游,所有的网民也都不知道梦幻西游,更不会有那曾经勤快的身影。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也许顺着网线,跟你在梦幻西游里聊天的,是一位抱着宝宝帮战的爸爸,或者是一位抱着宝宝下副本的妈妈!曾经的一位同学,跟着她玩梦幻西游的还有他爷爷,如今已经年过八旬,偶尔还看着她抱着宝宝刷副本的样子,时常还叨叨的问上几句!

  梦幻西游的玩家是以80、90后为主,最早的一批90后玩家,在今年过后也将正式迎来自己的“而立之年”。常常看见电竞游戏的八卦资讯里说,大多数的人,过了25岁,就很难再去较好的适应不断更新的游戏节奏了。从游戏的角度来看,我们也算是走向了“游戏老年化”的阶段。

  “老龄化”态势的表现便是这群曾经的热血少年已经长大成人,慢慢地变得沉稳后,在游戏上能够消耗的时间和精力都明显降低,这与中国人口老龄化极其相似,犹如一个缩影!游戏中虽然偶尔也有新鲜血液的注入,但是在梦幻西游里的主流玩家,都已经升级为了爸爸、妈妈,或正在前往为了爸爸、妈妈的途中。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你有过帮战的时候哄着孩子睡觉的么?

  你有过副本的时候帮孩子换尿布的么?

  你有过pk的时候小孩在旁边哭闹的么?

  你有过玩梦幻时被小孩碰断电源或拔掉网线的么?

  等等...

  你,或者你身边的梦幻好友,都正在发生这样的事情!

  梦幻西游十余载,我们的青春十余载!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以前,我们旷课玩梦幻,现在,我们下班玩梦幻!

  以前,我们卖书换钱玩梦幻,现在,我们拿着工资玩梦幻!

  以前,我们除了上课说的都是梦幻,现在......梦幻已成为我们的习惯!

  以前,我......我们......玩着梦幻被父母从网吧揪着出来!

  那都是,以前!

  梦幻西游,我们都长大了!

  各位猪友,对于你们的梦幻历程也是这样的么?可以在下方留言讨论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