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买入159天启力地府 这号是赚了还是亏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近日,有位玩家在藏宝阁中花了1.8万元买了个159级的力地府,力地府还是159级的?听上去多少有点非主流吧?我们来看看这位玩家的装备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的付款图,1.8万元的价格,5336的成就,算是比较高的成就,这个成就也是可以加钱的。区服是本草纲目,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烟花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师门技能有3个满了164,回门派的136,还有两本150和一本159。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辅助技能,140级的满强身,145的冥想,100级的烹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页,24的强壮和19的神速,还凑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人物修炼四修全满,点了9点的猎术。召唤兽修炼,攻击、防御和法术修炼点到了20,抗法修炼是16。这个修炼有点对不起这个价格吧!除非别的地方还有些亮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的面板属性,5448的气血,2479的伤害,1333的防御和601的速度,面板属性整体还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的女衣,11锻的光芒石,初始277的防御,力敏双加了68点,开了5孔,整体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的腰带,10锻黑宝石,熔炼后88的防御322的气血,属性还不错,破血狂攻的特技加上逆鳞的套装,尽管不是愤怒腰带,但是有破血的特技,一样是值些钱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的女头,破碎无双的特技,10锻红玛瑙,变身术白熊,特技是有用的,不过套装没有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的爪刺,10锻红玛瑙,946的命中和579的伤害,总伤害894,力量加了20点,敏捷加了26点,总伤害肯定超过900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鞋子,10锻黑宝石,弱点击破的特技,熔炼后81的防御和53的敏捷,防御属性并不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项链,8锻舍利子,野兽之力的特技,熔炼后230的灵力,开了5孔,当然也是一件值钱的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加了40点,爆了不少属性,下排能用的是两条伤害,打了6锻,下排属性是国标。失败了两次,肯定会影响到价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佩饰,主属性加了14点速度,下排能用的是双防御,抗物暴几乎没什么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手镯,主属性封印命中,下排是双防御,打了5锻的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戒指,主属性伤害加了24点,下排伤害和双穿刺等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技能的修罗傀儡鬼,5本红书,2本蓝辅助书,玩家带的是高级吸血套装,资质成长都比较差,看起来应该是一只野生召唤兽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技能的善恶狂豹,两本红书,带的是高级神佑复生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技能的藤蔓妖花,高等级里面还是比较少见的,算是高等级里面的个性宠。技能还是双特殊技能:须弥真言加灵能激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限量里面有套绯雪织和云龙梦,应该可以值些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限量祥瑞有七彩小驴和飞天猪猪,因为成就已经加过钱了,这里的祥瑞应该只算成本价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神器也弄了,加了56的伤害和7.5的速度,这个属性的属性肯定算是亮点,同样也是加钱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里面带有灵兜兜,算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