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刷经验的狂人?一个49级玩家竟存有7亿经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在最近的三界中,一则比较震撼的消息被小伙伴们传了出来,一位不满50级,无法副本的小伙伴,竟然储存了海量的经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可以从上面的图片中看出,这位小伙伴仅有49级,不满足50级副本的要求,49级的玩家能干什么呢?活动、抓鬼、师门、封低级妖等。

  于是,这位小伙伴就靠着这些,存下了7.1亿经验值,可以说是个“狼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下来的这位玩家,就有些励志了。这位小伙伴用自己攒了很久的小金库,亲自打造了一个150级的强打铠甲,没想到不光是白板,防御也是非常尴尬的“250”。

  这就很尴尬了,难道这位小伙伴就这样翻车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不是!这位小伙伴为了“扳回一局”,毅然回炉重造,成功地获得了160级力耐双加的铠甲元身。

  那么,这位小伙伴是选择继续“拼一波”呢,还是适时收手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想到吧!这位小伙伴成功地逆袭!

  力耐双加55的属性再配合303的初防,“自行车”成功地安上了“直升机螺旋桨”,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唐的首席弟子,为了讨生活,不得不与店小二整日厮混,其实这也没什么,生活嘛总是苦中作乐的,不过,这样的压价行为也太伤师弟们的心了,人家都卖2.8W梦幻币的图,这位大唐大弟子却只卖2.7W梦幻币。

  看来,这位小伙伴还是对于自己的打图效率蛮有信心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