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藏宝阁买175级龙宫 全套装备还带红书召唤兽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2019群雄逐鹿新鲜赛事: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01nr/ 叶子猪带来一手掌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近日,有位玩家在藏宝阁中花了5.8万元买了个175级的化圣龙宫,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角色的付款图,58888元的价格,差不多5.9万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面板属性,9556的气血、1460的防御、2207的法术伤害和435的速度,面板属性还是不错的。总经验545亿,200个潜能果满了,月饼粽子和机缘属性总和是40个,还差一些,要补满的话不会太贵。角色化圣6的底子,也就是说师门技能全满,修炼方面同样是全满的。历史门派还有大唐官府,方寸山,天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的鞋子,11锻黑宝石,凝滞术的特技,对法系而言多少有点用处。修理失败了一次,有点难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的铠甲,12锻舍利子,防御属性比较一般,体魔双加,双加属性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的腰带,11锻光芒石,属性还可以。附加光辉之甲的特技,可惜的是没有愤怒特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的项链,13锻的舍利子,熔炼后加了7点灵力,总灵力是329点,对高等级的法系而言,算是一条不错的项链吧,任务还是帮战都是没问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戒指,主属性防御,下排是双法术暴击等级加上一条伤害,伤害属性也能提供一定的法术伤害。7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的枪,11锻太阳石,伤害属性一般,双加比较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耳饰,主属性加了37点法术伤害,爆了几点属性,下排是双法术暴击,打了6锻。两个前排灵饰带了4条法术暴击,还是比较值钱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手镯,7锻星辉石,下排是双气血加上一条格挡值的属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技能的连善童子,两本蓝书:夜战和感知,影响不大,就是看起来有些不舒服,但是实际并不影响使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8技能的耐攻壁垒狂豹,三本辅助书,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卡速拉药召唤兽,技能没什么问题,1533的速度还是挺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认证后7技能的须弥毗舍童子,4本红法书加上一个蓝书再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技能的隐攻毗舍童子,面板属性还可以,3000多的气血,2500多的攻击和700多的速度。

  小6w块钱,大家可以在下面讨论一下,玩家是赚了还是亏了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