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藏宝阁购入109神木林展示 这买亏了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近日,一位玩家在藏宝阁中以2.7万元的价格买到了109级神木林,这个价格买到的神威角色,底子方面肯定是全满的,那么我们来看看装备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头盔,10锻月亮石,熔炼后182的防御属性,流云诀的特技开了4孔而且还有炎魔神的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专用铠甲,10锻舍利子,熔炼后204的防御,体魔双加42点,伪装的特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10级的腰带,简易的特效,11锻光芒石,熔炼后75的防御和708的气血,属性蛮不错的,还有法系套装效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项链,10锻舍利子,熔炼后227的灵力,达到了熔炼的极限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鞋子,8锻黑宝石,熔炼后71的防御和32的敏捷属性,防御不错,敏捷属性明显偏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专用剑,10锻太阳石,伤害是536点,初始伤害456点,算是一个较高的伤害属性,双加是魔力和耐力的双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下排双法术伤害加上一条法术暴击等级,打了7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戒指,主属性伤害,下排是双法术伤害加法术暴击等级,同样是7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佩饰,6锻星辉石,主属性加了18点速度属性,下排是防御气血加法术防御属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手镯,6锻星辉石,主属性抗封,下排跟上个手镯一样。法术防御属性固然有用,不过给法系来用性价比偏低一些,毕竟法系玩家本身法术防御就比较高,没必要刻意堆法术防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认证后8技能的须弥画魂,一本辅助书高级敏捷,带的是高级神佑复生套装,性价比还不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4技能的幽灵,技能中有本法术防御,三本辅助书,应该算是一个法防的拉药宠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技能的镜妖,造型还是蛮个性的,在109里面并不多见。进阶了110,6本连善技能加上一个嗜血追击。带的60伤害左右的善恶有报套装,还是挺不错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技能的卡速召唤兽,标准的四本书,没有召唤兽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是一只4技能的法防召唤兽,造型是星灵仙子,造型还是挺好看的。带的敏捷和耐力属性的高级神佑复生套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