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8万买了个109级的天宫 这波亏了多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最近,一位玩家在藏宝阁里面1.8万买了个109级的角色,我们来看下有什么亮点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的辅助技能,129的强身,140级的冥想,146级的中药,强壮和神速都是36满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修炼方面,人修四项修炼全满,猎术点了1点,召唤兽修炼同样是全满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人造头盔,7锻月亮石,熔炼后129的防御,防御对于109级玩家而言肯定不算高。只要也是为了装备的晶清诀特技,至于坚固的特效意义不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鞋子,10锻黑宝石,熔炼后67的防御和43的敏捷,属性挺不错的,流云诀的封系pk特技加上修罗傀儡妖的套装,整体来讲挺不错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愤怒腰带,尽管是非人造,但是属性却不是最差的那种,8锻黑宝石,整体而言还是可以用的。毕竟愤怒的特效对于辅助门派而言意义非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非人造枪,8锻神秘石,体耐双加26点,双加对于109级而言同样不高,主要也是为了武器里面携带的大特技罗汉金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铠甲,10锻月亮石,体耐双加39点,熔炼后319的防御,防御属性和双加都还可以,同样有修罗傀儡妖的套装,值钱是肯定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项链,10锻舍利子,熔炼后203的灵力,灵力并不算高,附加有水清诀的小特技,对于辅助门派而言作用很大。玩家凑齐了3件修罗傀儡妖套装,能为玩家提供一定的敏捷属性加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下排是两条封印命中等级,打了6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戒指,主属性伤害,主属性不对,下排是双封印加上一条伤害属性。打了5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佩饰,主属性加了16点速度,下排防御气血加上格挡值,格挡值一样有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手镯,主属性封印,下排属性跟上个佩饰一样,打了5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把备用装备不磨扇子,6锻混打宝石,属性不是太好,能值点钱,但是不会太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的角色名字是“带三防佩”,很明显角色里面并没有所谓的“三防专用佩饰”,看起来也是被“坑”到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8技能的连善画魂,两本辅助书高级感知和高级幸运,面板属性还是挺不错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8技能的须弥吸血鬼,说是8技能,其实只是相当于四红法书的须弥。面板有千灵,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里面还有冰晶魅灵和玉脂福羊。玩家本身就抱着没有三防佩饰的态度去买的,因为感觉价格比较合适。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