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0双高端鞋鉴定,一次看过瘾,最后2特技是最大亮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服战或者跨服PK大佬来说,每天除了不停刷经验,就是不停的炼妖鉴定军火!因为他们要的就是不断提升自己的属性,召唤兽哪怕是提升一个技能,可能就是质的飞跃!经验就不用多说了,可能大佬的号每天都是24小时在线不停刷的!看多了每次的炼妖,浩仔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鉴定军火,而且鉴定的只是一个部位,那就是鞋子,鞋子鉴定其实要出的不是特技,因为除了晶清罗汉这些大特技,基本都不值钱,要出就是无级别或者无级别加特技的鞋子!

  60双高端鞋鉴定,一次看过瘾,最后俩特技是亮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人称“战神涛”的一个109号,如果你对他不了解,那就看看他身上带的6件装备就可以了,全部都是无级别!他算是梦幻西游里边的顶尖人物,无论是175高端不锈钢多开号,还是服战冠军,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次就是给他的号鉴定鞋子,从130级到150级都有,一共60双!目标肯定是无级别特技,因为单纯无级别,对于他这个号来说已经没有意义!而目前已知的最好的那双鞋子,就是一双150的无级别笑里藏刀,这次能否超越它,来个无级别大特技,或者法系破血“琴音三叠”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10个开门红,有一个凝滞术特技,虽然并没有什么用,但是是个好兆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2车仅出了一个冰清诀,对于大佬来说这就是环装,而且冰清还没水清好!

  再往后鉴定其他130和140的全部都是大白板,接下来就是最后重点的10双150级鞋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出了一个命归术特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双简易气疗术鞋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一双算是蓝字的特效易修理!其余环装浩仔就不给大家一一展示了!

  要说出的东西,还是150级这几双蓝字多!不过,各位有没有仔细回忆一下,好像这几个蓝字有那么一点点的含义呢?

  命归+气疗+简易+易修理?

  这是命中注定要放弃治疗吗?还是说命中注定不要放弃治疗,你还是很好修理的?

  这几个特技特效,还真有点耐人寻味!

  其实无论你作何组合,对于大佬来说,这10双150的鞋子只有一个归宿,那就是幻化,继续整160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